超人榜最佳阵容:西塞领衔锋线 上港5将恒大无人

零秒绝杀04-11 13:43 体坛+原创

截止至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点,体坛+中超超人榜第4轮的投票环节全部结束。蒿俊闵以8.0的得分成为本轮得分王,此外颜骏凌与韦世豪分居二、三位。两场比赛打入3球的西塞连续两轮登顶前锋榜,攻入精彩世界波制胜球的韦世豪则毫无悬念的领跑U23球队榜单。

体坛+根据超人榜综合评分,评选了2017赛季中超第4轮最佳阵容(3-4-3),锋线上状态出色的西塞搭档阿洛伊西奥与浩克。中场方面上港两将奥斯卡与韦世豪分居左右,艾哈迈多夫携手鲁能核心蒿俊闵坐镇中路。后防线上阿萨你、吉尔搭档本土后卫王彤入选。

——前锋:浩克 西塞 阿洛伊西奥

4轮4球,塞内加尔前锋西塞渐入佳境,在客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开局阶段的破门一度让客队看到了取胜希望。体坛周报副总编、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认为,西塞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能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也评价道:“西塞得分效率中超第一。”

此外浩克以及阿洛伊西奥的入选也几无悬念。马德兴认为,进攻端多次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尹波也表示,如果浩克不受伤,这场表现将会得到满分。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帮助华夏幸福取得两连胜,而在超人榜评分中,“野牛”也在最后时刻反超广州德比中打入绝杀的郜林,跻身前锋榜top3。对于阿洛伊西奥的表现,前国脚、著名足球运动员李彦认为,阿洛伊西奥给申花防守施加了很大压力。《河北日报》体育部记者张晶也表示:“两个进球,表现非常完美。如果评选球场劳模,野牛一定当选。正是其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搅乱了申花的整条后防线,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配得上全场最高分。”

——中场:奥斯卡 艾哈迈多夫 蒿俊闵 韦世豪

本轮最佳阵容的四名中超全部来自上港与鲁能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与艾哈迈多夫恰好在中场“对子”,或许在未来的世预赛12强赛中,我们仍能看到这样的场面。马德兴认为,艾哈迈多夫攻守俱佳,明显加强了上港队的厚度和力度。而在中场组织尤其是防守极其到位,位置感极强。助攻西塞进球。此外在尹波看来,艾哈迈多夫不够兴奋,而蒿俊闵堪称鲁能最有价值球员。

此外韦世豪的入选也是众望所归,作为本轮U23球员中的奇兵,尹波评论称:“韦世豪前面一分钟没踢,20分钟体现终结者价值。鲁能青训出品,让主客两队都为他骄傲。此外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奥斯卡的策动。”

——后卫:阿萨尼 吉尔 王彤

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分,但吉尔本场比赛的发挥仍旧可圈可点。攻入一粒任意球的阿萨尼更是球队取分的最大功臣,而作为多面手的王彤,则是马加特的一枚重要棋子。尹波认为吉尔比上个赛季稳健多了,王彤下半时踢回后腰,才发现他在场上。马德兴认为,王彤整场比赛中场跑动和传球都很积极,中规中矩。

此外阿萨尼再度激活了自己“带刀后卫”的属性,《沈阳晚报》资深辽足跟队记者周舟就表示:“阿萨尼防守稳固,能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辽宁队的带刀侍卫已经逐渐摆脱前几轮的低迷状态。”换个角度来看,《吉林电视台》体育评论员马春旭认为,阿萨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一个高大的中后卫竟然有卡洛斯般的脚法,并且进球的轨迹也很相似。进攻中有斩获,防守中顶住了人数的劣势。

——门将:颜骏凌

若没有他的高接抵挡,韦世豪的进球恐怕很难称得上绝杀制胜,本赛季的颜骏凌愈发成熟,本轮他力压此前“开挂”门将程月磊,以7.9的高分登顶门将榜,领先第二名(吴龑7.0分)0.9分,优势明显。马德兴认为,正是颜骏凌的各种神扑,确保了上港队全取三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也对其赞赏有加:“颜骏凌如有神助。一己之力挽救球队!”

附体坛+中超超人榜第4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浩克 西塞 阿洛伊西奥

中场:奥斯卡 艾哈迈多夫 蒿俊闵 韦世豪

后卫:阿萨尼 吉尔 王彤

门将:颜骏凌

中超  /   超人榜  /   西塞  /   阿萨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