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稳定!大洛佩斯坚守篮网9年登顶史得分王

杨东锦04-11 14:10 体坛+原创

随着一记优雅的翻身跳投,布鲁克·洛佩斯超越了巴克·威廉姆斯,成为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史的得分王。

不知不觉,洛佩斯已经在篮网待了九个年头。自从2008年被新泽西篮网选中后,洛佩斯就一直任劳任怨,甘当巨星队友的绿叶。他经历过篮网在联盟底层徘徊的失意,也见证过“五巨头”聚首布鲁克林的得意。而如今,他已经是球队唯一的元老了。

即使交易流言一直围着他转来转去,即使曾经入选过一次全明星,洛佩斯的表现总是令人出奇的镇静。因为,唯一令他在意的事就是打球。虽然本赛季篮网迎来了林书豪的加盟,“豪小子”也的确帮助篮网在赛季末段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但是,所有人都清楚,这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还是洛佩斯。虽然篮网已经进入重建期,但感动于洛佩斯的稳定和对球队的贡献,管理层依然把他当做球队的支柱。

而今天登顶队史得分榜,洛佩斯终于有些动容:“我只是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当人们回顾的我的职业生涯时,我最希望的说法就是:洛佩斯是布鲁克林开始兴盛的奠基人之一,他遗留下的东西让其他球员愿意来到篮网打球。”

今天,洛佩斯21投10中得到了25分。没错,一如既往的稳定。

撰稿:杨东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