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入场观众人数再破纪录 球员怎还舍得轮休?

龚正扬04-14 14: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常规赛结束,许多统计工作也就此告一段落。当然,有一些数字让联盟郁闷,也有一些数字让联盟欣喜。

根据统计,NBA本赛季常规赛进入场馆观看比赛的球迷人数达到了约2200万人次,这一数字已经刷新了NBA的历史纪录。

联盟称,准确的球迷人数应该在2190万人次以上,和上赛季相比大约多了25000人。均摊下来,NBA场均的入场人数来到了17884人,这一数字同样刷新了纪录。另外,在所有的常规赛中,有723场比赛的球票宣告售罄,这一数据追平了15-16赛季创造的纪录。

毫无疑问,NBA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在逐年提升,这也就是为什么球队的工资帽和球员的收入会在近两年显著提高。当联盟越来越赚钱的时候,球员总会受益。

不过,在球票销售这么好的背景下,类似于“球员轮休”的话题恐怕就是联盟官员们不愿看到的。他们辛辛苦苦宣传、包装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进场观看,还有无数球迷在电视机前、电脑前、手机前等着呐喊助威,结果等到比赛开始的那一刻,球迷突然发现自己支持的球员不会在比赛中登场比赛。请问,这些球迷会作何感想?

所以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萧华会在“轮休”问题被闹大的第一时间就给联盟的各支球队发出警告。说到底,让球员赚得盆满钵满的还是球迷。

好在季后赛即将开始,应该没有哪名明星球员敢在季后赛中轮休,真正的视听盛宴和饕餮大餐也即将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轮休  /   球迷  /   NBA  /   观众人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