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拐角鹈鹕何从 金特里:补充投手冲击季后赛

董倡硕04-14 14:41 体坛+原创

在每个赛季结束之际,阿尔文·金特里都会静下心来细细回顾这六个月来的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的好与坏、得与失。随着一波背靠背的客场之旅,金特里执教鹈鹕的第二个赛季便画上尾声,他们首先要做的,是睡一个好觉。

“我们一群人早上六点回到了新奥尔良,”金特里说到:“我觉得我有充足的时间睡个觉了。”

九个小时之后,金特里和鹈鹕总经理邓普斯便在球队训练馆的麦克风前开展了会议,他们分析了2016-17赛季球队整个年度的运营与策略问题。34胜48负的战绩的确不太风光,整个会议的重点便围绕如何在明年依仗两大内线重返季后赛。

“我每天都以十分的激情来面对我的工作,”在遭遇了连续两个失败的赛季后,邓普斯已经对这些问题屡见不鲜。“我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我们现在处于总结分析阶段,我和金特里会耐心地分析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虽然今年球队经历了许多挑战,但是我们行走在正轨上。”

在考辛斯加盟鹈鹕之后,球队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不过当考辛斯不在场的4场比赛里,球队的净胜分率却能位列联盟第十一位。虽然考辛斯和戴维斯两位顶级内线的融合之路略有颠簸,但是总体效果令人满意,在二人搭档出场的394分钟内,鹈鹕队的净胜分率为+2.9,球队的百回合失分也降至99.6分,放在总体防守效率中,这个数字可以力压马刺和勇士。

但是既然是客观分析,那么全明星赛后25场比赛的样本并不足以说明鹈鹕队整个常规赛存在的问题,若想要重返季后赛,他们必须要正视问题,为即将到来的那个充满机遇的夏天做好准备。

“不必再过多操心过去了,总结之后我们就应该向前看了,当夏天到来时,我们就必须得做出可能会改变球队命运的各种决定了。”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金特里在2015年6月与鹈鹕队签订了一份价值1370万美元为期四年的合同,他表示球队目前的阵容与人才储备足够应付未来几年的比赛需求,并不需要做出太大的改变。邓普斯也教练人选和球员问题做出了自己的回答:“我认为未来球队的风格就将由目前的体系决定。”

但是在肯定了球队的主体框架后,金特里和邓普斯也对球队缺乏投手的短板达成了共识。鹈鹕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有35%,位列联盟第19。是否能够在保留核心防守人员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签下投手,这个命题便引出了我们的最后一个问题:球队是否能留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勒迪。

“霍勒迪已经为鹈鹕效力四年了,我们都深爱着他和他的家庭,”邓普斯说道:“这个决定对他来说很重要,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他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一个攻防均衡的现象级球员。”

霍勒迪的留守对鹈鹕来说自然最好不过,但是想要进军季后赛,他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想要把勇士和马刺当做眼中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击败并超越灰熊和开拓者这样的球队才是我们眼前的任务。”金特里如是说。

2016-17赛季的年终总结可以为鹈鹕队的教练组和管理层呈现这六个月以来的问题与障碍,究竟谁能够带领球队征服困苦,这才是他们最该担心的事。

撰稿:董倡硕

鹈鹕  /   季后赛  /   安东尼·戴维斯  /   考辛斯  /   金特里  /   邓普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