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现场看加索尔兄弟内战 弟弟赢数据哥哥赢比赛

赵兴04-17 00: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兴圣安东尼奥报道

今天的比赛,加索尔兄弟两人的父亲亲临现场,观看两个儿子之间的比赛,有记者开玩笑说:“就好像二三十年前,爸爸看着童年的加索尔兄弟内战,兄弟俩打架。”对于爸爸来说可谓双赢,小儿子马克赢下了数据,大儿子保罗则赢下了比赛。可是一心只想赢球的小加索尔可不觉得数据好有什么好开心的,他来到了发布会一脸严肃,而一墙之隔的马刺更衣室里,心情大好的哥哥保罗正微笑跟记者们问好打招呼。

小加索尔谈到马刺第二节防守的变化说:“他们擅长那些,我们试图和他们一对一,而他们则在禁区里布好了人,我们要试着拉开更多空间,卡好我们的位置,我们突破的时候要有把球分出去的线路。另外要有更多的耐心,多传球,找到合适的位置(机会)去投中。”对于今晚自己的表现,小加索尔说,“这是季后赛,没有什么理所应当的,我很幸运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打得很高效,但是这不是比赛的关键。关键在于,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怎么去执行,怎么团队防守。”

大加索尔谈到马刺在第一节之后的转变时说:“我们找到了节奏,我们开始手感来了,然后投进了不少有难度的球,然后比赛就朝着我们的方向发展。我觉得在比赛僵持阶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镇静,然后有机会掌控比赛。”对于防守端激发了进攻,大加说:“其实我们每晚都是依赖我们的防守,我们的防守将会是帮我们赢下比赛的关键,尤其是我们在进攻端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我们在防守端保持足够的强度,足够的侵略性,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然后分散我们进攻端的压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马刺  /   灰熊  /   马克·加索尔  /   保罗·加索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