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错误出在我身上 阿隆索感染了病毒

陈硕麟04-17 02: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关键一役输给曼联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对于热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被缩小,而孔蒂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主动揽责:“他们该赢球,因为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比我们更多的渴望、更多的动力。在这种情况下,错误出在教练身上,是我的问题,我没能正确地引导球队。踢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从头到尾都保持高度的热情和动力以达成目标。”

谈及争冠话题,意大利人选择对球队进行提点:“我有点担心,因为我们需要一起协作,尽快找出赢取锦标的动力。如果有人认为拿英超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是普普通通的一件事,那么我们可是从上赛季的第10名开始起步的。热刺现在的状态很好,踢得也有激情,我们需要找到同样的激情。”

西班牙边翼阿隆索的缺阵从某种程度上说影响了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孔蒂也解释了他缺阵的原因:“阿隆索感染了病毒,他想上场,但这对他来说不可能。当你来到这座球场的时候,你就明白将会发生些什么。”

曼联中场埃雷拉在比赛中有一次禁区内的疑似手球犯规,但当值主裁并未作出表示,球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的手在当时是放在一个自然的位置,并不构成手球。而作为输球一方,孔蒂则不想就一次禁区内的吹罚做太多纠缠:“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只是裁判的决定对我们不利,我们今天的运气不好。”

今天代表切尔西首发的门将贝戈维奇在谈到争冠形势的时候则强调,切尔西只需要做好自己:“我们有4分的领先优势,我们在赛季初就已经拿到了这些,如果接下来的比赛都能获胜,那么热刺做什么与我们无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