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不敌LC,哥本哈根游戏节EHOME.fe遗憾出局

尼博04-17 11:48 体坛+原创

哥本哈根游戏节16进8的比赛于上周末结束,EHOME.fe面对LC以0:2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第一张地图Overpass上,作为T方的EHOME.fe率先拿下手枪局,但在第二局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敌人偷包翻盘。此后,EHOME.fe快攻节奏并不理想,LC的防守十分稳定,上半场以6:9落后对手。

下半场双方互换阵营,EHOME.fe再次拿下手枪局,连追两分,比分来到8:9。但在第十八局中,EHOME.fe干掉对方五人但是拆包时间不够,遗憾输掉关键一局。在第二十五局,LC成功拿下赛点,虽然EHOME.fe连夺两份,但还是在二十八局时丢掉一分,输掉了比赛。

第二章地图Nuke,上半场EHOME作为CT阵营丢掉手枪局后连输8分,上半场结束更是以2:13大比分落败。下半场双方互换阵营,拿下手枪局后EHOME.fe连丢三分,最终以3:16输掉了比赛。

CS:GO  /   EHOME.fe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