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甜瓜出轨脱衣舞娘 NBA陈羽凡变姚晨+姜至鹏

马洋04-18 20:42 体坛+原创

       上午的时候我们还在为“NBA陈羽凡”——甜瓜愤愤不平,屡次被“绿帽”,情场球场双失意,赔了夫人又折兵,苦情戏码满满,下午剧情就来了个180度的大翻转。

       据TMZ体育独家消息,我们了解到,甜瓜与拉拉的分居其实另有原因,安东尼和一名脱衣舞娘乱搞,后者宣称自己已经怀孕六个半月。

     这上午刚博了一波同情牌的甜瓜,下午就被爆出这样的大料,瞬间从“NBA陈羽凡”化身“NBA姚晨”。“吃瓜”群众真的被杀了个措手不及。

       据报道,这名纽约某脱衣舞俱乐部舞娘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她希望安东尼负责医疗花费以及其他所有和孩子相关的费用。 

    

       活脱脱的“NBA姚晨”,犹记得两年前一篇名为《姚晨和林萧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在网络上掀起的巨浪。姚晨婚内多次出轨,林萧肃不堪忍受,决意离婚,不久与陪自己度过艰难时光的唐一菲结婚。那个曾经被口诛笔伐,抛弃多年发妻的林萧肃,一夜逆袭,变成忍气吞声,独自承担一切的西北好男人。

     一如上午还是“绿瓜”的安东尼,一个下午,变成背妻弃子的出轨男,人证俱在,再好的公关,估计也百口莫辩了。更有消息称,他俩的婚姻这段时间以来属于“难以维持”的状态,那名女子的怀孕并非造成两人分居的导火索,当然也更没有起到怎样的帮助。但是目前,双方都未提出离婚诉讼,不过他俩目前也没有任何和解的可能性。

     鱼腩队尼克斯赛季表现不佳,与禅师积怨已深,深陷交易流言的安东尼,这次真的是祸不单行。犹记得北京时间4月13日,尼克斯114比113战胜76人时的那场常规赛收官之战,比赛中球迷们高喊“我们要梅洛”,安东尼在比赛还剩30秒结束时脱下球鞋换上了拖鞋,赛后还留在球场和球迷朋友亲密合影,并为他们送去纪念品。 

       赛后采访时,安东尼还说他喜欢回到尼克斯,但他想要一些改变。如果他们(尼克斯)想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他必须做出决定。

       与禅师没完没了的嘴炮纠葛,加之自己这个赛季不佳的表现,跌破好男人形象之后的甜瓜,除了变身NBA姚晨,更堪比前段时间,世预赛中国队对阵伊朗时解围失误造成中国队丢球的姜至鹏,背了失利的大锅还被爆婚外恋,没了球迷的支持下个赛季何去何从?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尼克斯  /   安东尼  /   杰克逊  /   拉拉  /   姜至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