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选拔名单广东3小将入选 赵睿搭档潜力高塔

苏俊朗04-20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4月20日,为了备战亚洲杯东亚资格赛,也为了培养后备力量和新人,中国篮协组织国奥队进行集训。本次集训主教练为八一队的范斌,而广东男篮球员赵睿、胡明轩以及广州男篮运动员范子铭入选。

广东男篮赵睿将和胡金秋、邹宇宸领衔本次集训主力阵容。此前赵睿就是国青队队长,本季从NBL加盟CBA,在菜鸟赛季就打出不俗表现,场均贡献7.5分2.7助攻3.1篮板。而广东队另外一名入选的小将胡明轩也曾入选U18国青队,这位1998年出生的小将是2011年被杜锋在新疆举办训练营中一眼相中,如今已经成为了宏远梯队的主力后卫。

广州队为国奥贡献了范子铭这位主力中锋。本赛季虽然广州证券队战绩毫无起色,但是第一年打CBA的范子铭的表现足以让球队欣慰。范子铭随着赛季的深入已经成为了广州队的头号中锋,常规赛最后14场比赛全部得分上双,处子秀赛季留下场均11.5分5.3板的惊艳数据。

亚洲杯东亚资格赛将于6月2日至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中国男篮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分在B组。本届比赛的前五名将会晋级亚洲杯。

集训队员的完整名单:

朱荣震(山东)

范子铭(广州)

塔瑞克·加尼尤(北京)

邹雨宸、满江、郭昊文(八一)

胡金秋、 吴骁、赵岩昊、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广厦)

杨凯 (湖南永胜)

白昊天(新世纪)

赵睿、胡明轩(广东)

汤杰(南部)

王睿(江苏)

赵睿  /   胡明轩  /   范子铭  /   广东  /   国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