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防都防不住的招牌过人!哪个巨星的动作最难?

小中04-23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你知道他要那么过人,此前,那个动作他已经使了千百遍,但你还是防不住他,让他再一次成功,你成了他的又一个牺牲品。下面这些巨星过人动作中,哪个难度系数最大?

1.C罗脚后跟身后拉球:这是C罗的拿手戏,右脚脚后跟儿横磕,轻轻松松就变向,把人过掉了。

2.梅西的身体假动作:梅西的身体假动作看上去太轻巧了。

      3.布兰科的蛙跳式过人:布兰科的这个“蛙式过人”,应该是1998年世界杯时令世人大为惊艳的吧?

4.罗本的向左内切:谁都知道罗本要内切,但却防不住。

5.罗比尼奥“踩单车”:曾经的“单车少年”,现在已经老了。

6.里维利诺“牛尾巴过人”:据说里维利诺是跟一位在巴西踢球的日裔球员学的,罗纳尔迪尼奥也擅长这一动作。

7.罗纳尔迪尼奥“身后牛尾巴过人”:这一动作的外文名称叫Hocus Pocus,是古时候魔术师变戏法之前喊的一句“咒语”。

8.齐达内“马赛回旋”:“马赛回旋”是连续两个背身脚底拉球加上转身。

9.劳德鲁普拉球过人:这个动作看似平淡无奇,但重要的是连贯。

10.达历山德罗“小丑过人”:这个动作的外文是La Boba,有小丑和傻子的意思。

11.加林查式过人:这个动作是身体的假动作,好多球员也曾仿效。

加林查过人如麻

12.凯尔隆“海豚式过人”:这个动作难度系数不小,但防守球员只要一碰带球球员身体,就完蛋了。而且这个动作有一定羞辱性,会引起对方球员的愤怒。

13.巴尔迪维亚抡空脚后传球:这个动作有一定的实用性,但不大。

(个人觉得,罗纳尔迪尼奥的那个难度系数最大。)

齐达内  /   罗纳尔迪尼奥  /   C罗  /   梅西  /   罗比尼奥  /   加林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