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称赞曼联表现完美 人员紧缺望双中卫速速归队

霍尔顿04-24 00:34 体坛+原创

英超联赛第32轮

特夫摩尔球场

伯恩利 0:2 曼联

马夏尔 21' 鲁尼 39'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昨日曼联官方确认伊布和罗霍重伤折损赛季报销,穆里尼奥赛前亦表示对于二人的受伤感到惋惜,球员在赛前热身中也穿上印有伊布和罗霍名字的训练服,祈祷两位球员能够早日康复。此二将的缺阵对于进入抢分阶段的曼联无疑为致命一击,由于曼彻斯特德比近在眼前,满打满算曼联还有11战要打,密集的赛程让穆里尼奥不得不对人员做出调整,首发派上鲁尼与马夏尔,久未登场的二人双双破荒,成为曼联在特夫摩尔抢下重要三分的功臣,助曼联2比0客场击败伯恩利,迎来联赛三连胜。

赛前曼联球员穿印有伊布与罗霍名字的训练服热身,祈祷两人早日康复

特夫摩尔球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要知道伯恩利本赛季36个积分中有32分是在主场拿到的。然而伯恩利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埃弗顿名宿奥斯曼赛后直言在今天的比赛中伯恩利低级失误太多,主场龙威风不再,让曼联有机可乘,否则不至于落得如此结果。

马夏尔破荒为球队拔得头筹

比赛第21分钟,马夏尔得球后发动反击,随后埃雷拉传球助攻,马夏尔射门先拔头筹,另外这是马夏尔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的第25粒进球,这也意味着红魔要按之前签订的协议,再向摩纳哥支付850万英镑。

鲁尼补射扩大领先优势打入个人队史第251球

第38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射门被希顿扑出,随后鲁尼补射再下一城,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鲁小胖队史第251个进球。鲁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今天进入首发的名单的球员让主教练又多了一些选择,我们都取得了进球。很高兴能让球队拥有更多选择,这为周四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进球的感觉总是如此令人欣喜,之前由于伤病困扰我不得不在替补席上度过了一段令人沮丧的时光,但现在我感觉自己十分强大。”同时,鲁尼还表示虽然成功闯入欧联杯半决赛令人欣喜,但失去罗霍和伊布对球队是一项巨大的打击。谈及周四的德比之战,鲁尼称曼城为伟大的对手,但事关争四,曼联绝不会掉以轻心。

能在客场拿下三分也令穆里尼奥长舒一口气:“我很开心,要在特夫摩尔赢球并不容易,更不用说在伯恩利主场占据主动,不过今天我们控制了全场比赛节奏。我们摸清了对手的踢球方式并予以回击,在我看来比赛结果堪称完美,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谈到将马夏尔放进首发名单的原因,穆里尼奥表示:“作为一名速度型球员,我们赛前希望马夏尔在对方后卫身后跑位,事实上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今天我无法选出表现最好的球员,因为全队上下表现都非常好,博格巴和巴伊今天的表现也值得赞扬,尤其是在与安德莱赫特一番苦战之后他们还能奉上如此精彩的表现。”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巴伊。在曼联后防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巴伊扛起后场大旗,稳如定海神针,堪称全场最佳,穆帅赛后称其表现“难以置信”。巴伊已经连赛六场,再这么战下去恐怕身体难以为继,穆帅深情呼唤斯莫林和琼斯归队:“如果他们俩和我一样狂热,就该在下周对曼城的比赛中出场,当然如果他们对自身情况保持谨慎态度,那我也不会强求。”

至于伊布和罗霍,穆帅表示每个人都为此深感揪心与思念,然而他们必须坚强。穆帅透露他们正在等待手术,但由于涉及隐私,他没有披露具体操作细节。此役过后曼联积63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五,与第四名曼城的分差缩小至1分。

曼联阵容:1-德赫亚、36-达米安、17-布林德、3-巴伊、18-阿什利·扬、27-费莱尼、21-埃雷拉、6-博格巴(91'16-卡里克)、10-鲁尼、14-林加德(70'19-拉什福德)、11-马夏尔(80'22-姆希塔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