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4.24】:爵士也有能支配别人的乔丹了

杨林04-24 22:20 体坛+原创

    今天季后赛最精彩的一场,莫过于快艇和爵士的第四场对决。打到最后时刻,“当代乔丹”乔·约翰逊站了出来,一人连续单打得分,不仅如此,他还在对手包夹的时候冷静助攻队友命中两记三分。在这样的进攻和串联之下,快艇被打得一点脾气没有,当代乔丹啊,这个外号真不是白叫的!

    新闻链接:单打乔末节再次接管比赛 施耐德:他们叫他上帝乔

    吐槽君:最后单打乔一拿球,我就知道要进了,对面上来包夹,毫不犹豫果断出球,单打乔传出来的球,也感觉能进,事实就是,这些球全都进了,看球这么多年,关键时刻这么稳的,还是第一次见,毕竟当代乔丹。我服了。

    吐槽君:岂止是活活打死?那简直是把你船摁在地上摩擦啊!你们怎么防守一看便知,不上包夹我就自己干,单打乔开始干的时候,你只能被动欣赏这一切,当他开始玩花样传球了,那你就等着不一样的快感吧。反正是被按在地上,这样看对面开挂其实也还挺爽的哈哈哈。

    吐槽君:没看过乔丹打球?没关系,看爵士就行了,最后四分钟完全不虚乔丹本尊。当年爵士队感受到了被乔丹支配的恐惧,现在反过来了,我们爵士队自己也有乔丹,而且不光有,我们还要支配别人,就是你了,快艇。

    今天除了单打乔,爵士队还有一位表现抢眼的球员,他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名字同样叫乔的乔·英格尔斯。今天他拿下了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这几项数据完全不能全面体现。最后时刻单打乔被包夹,传出去的两次就是英格尔斯投的,而且是两记三分,等于说是单打乔+英格尔斯加起来砍下20分,彻底把快艇打成筛子。而且英格尔斯还曾在快艇效力过,最终被球队裁掉,现在看看,打脸了吧。

    新闻链接:2记3分杀死比赛!快艇弃将英格尔斯疯狂打脸老东家

    吐槽君:现在想想,澳大利亚的实力确实很恐怖啊,首发球员全部都是NBA球队的主力,而且他们以后也会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以后交手的次数肯定不会少。面对难缠的澳大利亚,确实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吐槽君:唉……何止是扎心了,这直接是把快艇扎死了啊!最后两记三分就像两把刀,一刀弄不死你就再来一刀。最后快艇就被活生生扎沉了……

    吐槽君:现在想想,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当时裁掉英格尔斯留下来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现在又在哪呢?要是英格尔斯在快艇,那现在估计快艇就3比1了。然而,现实就是,没有如果,你把人家抛弃了,而且人家现在回头找你报仇了。

    吐槽君:哈哈哈哈,要说投篮姿势的话,那是差的十万八千里,但是要说关键时刻的投篮恐怖程度,这俩人真的巨像无比!三分简直就是稳,而且传球也是好样的。但是就是俩人颜值差的有点大,英格尔斯看起来都能给库里当爸爸了,哈哈哈。

    吐槽君:这条评论,是今天最打动我的,没有之一。简短的一句话,没有任何花哨的形容词,简单的一句,是个好球员,我想,这应该就是打球的时候能得到的最高评价了吧。当有人真心实意的夸你是好球员的时候,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英格尔斯真是好样的。

    吐槽君:这个故事我也听说了,一开始,爵士选的艾克萨姆年纪太小,没有驾照,只能艾克萨姆的妈妈带着他去训练。然后爵士在季前赛签了摩托姆,主要就是开车带艾克萨姆训练。后来摩托姆打得不好,英格尔斯又被裁了,爵士就给艾克萨姆配了一个新的司机。当时英格尔斯还没有三分,传球还行,也没有突破,脚步又慢。甚至去年奥运会的时候三分还是一般,今年突然又涨球了。怎么样,这个故事励志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NBA吐槽大会  /   英格尔斯  /   乔约翰逊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