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动荡:斯帕莱蒂密会紫百合高层 哲科面临处罚

宁穆04-25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斯帕莱蒂4月24日率领罗马客场4比1大胜佩斯卡拉后,媒体还在猜测他可能留任,然而只过了不到1天,斯帕莱蒂密会佛罗伦萨总经理科尔维诺被媒体撞破,他的未来去向重新变得扑朔迷离。

比赛次日回到佛罗伦萨的斯帕莱蒂并未立即回家,当地媒体Firenzeviola.it报道称,他们拍到斯帕莱蒂与科尔维诺共进午餐。在媒体眼中,这自然不只是老友聚会这么简单。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下赛季不可能留任,选帅工作早已展开。3月27日,科尔维诺密会萨索洛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就被媒体曝光。

已经数不清斯帕莱蒂和多少俱乐部传出过绯闻,先是尤文图斯备胎,上月又被拍到出现在米兰,人们猜测他的目标是国际米兰。阿莱格里本赛季成绩优异,尤文图斯很可能强行留下他,国际米兰的首选则是西蒙尼或是孔蒂,斯帕莱蒂很清楚入主这两家豪门的希望不大,于是佛罗伦萨就成了他的备胎。

除了斯帕莱蒂,哲科也是罗马队的话题人物。大胜佩斯卡拉一战,哲科被换下后发飙,虽然斯帕莱蒂赛后表示双方已在更衣室内达成共识,不存在任何问题,但俱乐部仍准备处罚哲科。当然,罗马多半只是罚款,而不会效仿尤文图斯把博努奇罚上看台的做法,因为4月30日就是罗马德比,要想报意大利杯半决赛被拉齐奥淘汰的一箭之仇,哲科不可替代。况且罗马也希望哲科竞争意甲金靴,目前他与贝洛蒂以25球并列领跑射手榜。4月25日是意大利解放日,罗马俱乐部放假1天,对哲科的具体处罚结果很可能将在26日公布。

意甲  /   罗马  /   佛罗伦萨  /   斯帕莱蒂  /   哲科  /   科尔维诺  /   尤文图斯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