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教练太糟糕 欧冠常客勒沃库森被他带成保级队

米夏04-25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面对弗赖堡,作为欧冠常客的勒沃库森竟然一点机会都没有,1比2的结果并不偶然,因为从场面上看,勒沃库森输得并不冤枉。德国媒体评论说,这是继勒沃库森2002-03赛季差点降级之后,球队遭遇的最深重危机。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曾经在去年夏天说过,这是俱乐部史上最强阵容,如今看起来就像是笑话。

土耳其教练科尔库特在3月6日接替施密特执教球队,当时沃勒尔就表示科尔库特只是临时教练到赛季结束,并且提醒球队要小心降级。当时人们还以为沃勒尔是危言耸听,但事实证明沃勒尔已经意识到了球队本赛季的情况和自己设想的完全不一样。沃勒尔当初在1995-96赛季经历过惊险保级的情况,他知道赛季到了关键阶段,形势是多么严峻。

接替施密特之后,科尔库特执教球队的表现,只能让人们感慨这样的换帅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沃勒尔表示:“我们在最后四轮一定得拿到三分,但以今天比赛上半时的表现看,这是根本不行的。”科尔库特承认,这是自己执教勒沃库森以来最差的半场球,“这是我们无法容忍的。”

勒沃库森只是凭借意料之外的点球,暂时追平了比分,但是进球功臣福兰德也表示:“我们在场上显得毫无头绪,光想着踢球好看是不够的。”另一位中场球员坎普尔甚至将球队的表现,认为是像孩子一样跟着对手跑。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勒沃库森现在在场上完全没有明确的思路。执教勒沃库森的7场联赛,科尔库特带领球队只拿到可怜的6分。

现在勒沃库森已经不敢再去想进军欧战的事情,曾经这样的目标还很现实。科尔库特显然也很难再继续执教,他能做的就是避免成为球队的罪人,毕竟勒沃库森自从升入德甲以来从没有降级。巧合的是,勒沃库森的队名是Bayer 04,而另一家俱乐部队名带04的沙尔克也同样处于危机中,两支球队则恰恰要在本周末就要相遇。

沃勒尔承认,俱乐部现在只能往积分榜身后的球队看,而不要再指望不切实际的目标。可以预料的是,勒沃库森会在这个夏天迎来阵容的大变革,托普拉克已经确定要加盟多特蒙德,还有一些球员也面临离开。沃勒尔说过,勒沃库森如果没有一个赛季参加不了欧战并没有问题,但是他必须想着如何带领球队迎来新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