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坛出神迹!门将禁区内开大脚破网/GIF

周佳骅04-25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富于想象力的南美足坛堪称诞生神迹的“温床”,上周末一场玻利维亚联赛中,玻利瓦尔队的阿根廷门将迪图罗开大脚破门。

29岁的迪图罗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的比冈市,在独立队出道。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门将其实早有一项世界纪录在身,2013-14赛季,他代表玻利维亚的韦斯特曼队,整个赛季8次面对点球扑出7个,扑救率高达87.5%,即便巴伦西亚的点球门神迭戈·阿尔维斯也拍马难追。

此番迪图罗代表玻利瓦尔首发对阵圣何塞,战至第94分钟,1比2落后的圣何塞倾巢出动,连门将佛朗哥都奔向前场参与进攻。成功摘下对手传中后,迪图罗不假思索直接大脚开向对方球门,皮球在飞越100米、弹地4次后窜入球门。“我一开始是感到惊讶,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迪图罗赛后兴奋道。

两年前,迪图罗效力于智利的安托法加斯塔体育,在2比2平圣地亚哥流浪者一战中,他就打进过类似的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