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o直播透露转会信息 EliGE或加入OpTic

尼博04-26 14:33 体坛+原创

近日,前Liquid、OpTic战队选手HiKo在直播时透露EliGE很有可能加入OpTic。在直播中,HiKo表示EliGE一直以来就希望加入OpTic战队,而他本人则不希望再同EliGE共事一主。

EliGE的性格一直是Liquid的“未解之谜”,不苟言笑、沉默寡言的EliGE遭遇了不少风言风语。s1mple就曾表示无法忍受同EliGE继续打比赛。但EliGE稳定的发挥让他继续留在Liquid阵容当中。

在2015年3月,EliGE代替NAF-FLY加入Liquid战队,他的到来让Liquid的战斗力增加不少。在2016年ESL One科隆Major赛事上,Liquid史无前例的打入了Major决赛,虽然最终憾负SK战队,但这已经是北美战队的最佳水平了。

OpTic战队目前第五人是主播jasonR,自从stanislaw离队之后,OpTic就在不断的尝试新组合,假如jasonR的表现不能让管理层满意,那么EliGE很有可能会成为OpTic的新第五人。

CS:GO  /   OpTic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