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进入超级射手俱乐部 德比进球再杀罗马?

宁穆04-26 21:03 体坛+原创

周日18:30 意甲第34轮

罗马vs拉齐奥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欢迎来到超级射手俱乐部。凭借着上周末对巴勒莫的梅开二度,因莫比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20球,成为拉齐奥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打入20+联赛进球的第5人。状态火热的他,也渴望在本周末的德比中继续进球,帮助球队击败罗马。

先看看这些伟大的名字:皮奥拉、基纳利亚、西格诺里、克雷斯波……他们都曾是单季为蓝鹰打入20+联赛进球的伟大射手,他们都曾带给拉齐奥球迷巨大的快感。而如今,因莫比莱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

皮奥拉曾经3次单季联赛进球超过20球,且都定格在21球,分别是在1934-35、1936-37以及1942-43赛季。基纳利亚虽然仅在1973-74赛季超过20球(24球),但恰恰是这个赛季,拉齐奥人获得了队史上第一座联赛冠军。西格诺里也曾3次单赛季超过20球,分别是1992-93(26球)、1993-94(23球)以及1995-96赛季(24球)。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则在2000-01赛季打入26球。

现在轮到了因莫比莱,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拉齐奥球迷们也在期待着他更多的进球,甚至希望他刷出俱乐部单季进球新纪录,即超过26球。5轮超6球,看起来难,却也并非无法实现,毕竟本赛季已经有过4次梅开二度的因莫比莱,状态确实火到不行。

如果算上他在杯赛以及国家队的进球,本赛季因莫比莱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8球,这也让他追平了自己2011-12赛季在意乙佩斯卡拉时的单季进球纪录。不过20球还不是因莫比莱的单季联赛进球纪录,纪录是2013-14赛季效力都灵时的22球,他因此获得意甲金靴。

本赛季的数据已经证明,只要因莫比莱进球,拉齐奥几乎全部取胜,他的20粒联赛球来自16场比赛,拉齐奥14胜2平,而意大利杯中他打入3球,球队2胜1负,唯一输掉的这场就是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输给罗马,但最终晋级决赛的还是拉齐奥,恰恰因为他的进球,罗马最终没能翻盘。

本周末罗马德比将再次打响,拉齐奥渴望着在联赛积分榜上更进一步,更渴望取得德比战的胜利,因莫比莱责无旁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