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神暴走Xxs再秀猛犸 iG2:1力克Mouz

尼博04-27 19:01 体坛+原创

4月27日下午,基辅特锦赛淘汰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经过三局苦战,iG以2:1力克Mouz成功挺进下一轮,而Mouz则成为了本次比赛中首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

第一局比赛,iG拿出了剑圣和影魔的双核搭配,而Mouz选择了伐木机和圣堂的组合力求前期打出优势。但在比赛开始后,Mouz并没有主动求战,甚至没有给iG太多的压力。反观iG,剑圣影魔两人保持了良好的发育速度,牢牢掌控了场上的节奏。随着iG一波上高成功B神剑圣拿下五杀暴走,Mouz打出了GG。

第二局比赛,Mouz拿出狼人+圣堂的推进体系,并且在前期便取得优势,从18分钟开始,他们便对iG的高地形成了围攻。iG的防守虽然做的很好,但面对对方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地在45分钟的时候还是失手,Mouz扳回一句。

第三局比赛,双方展开了一场刷钱大战,两边共有五个英雄选择了点金手这个道具。凭借阵容的优势和默契的配合,B神VS和Op美杜莎有效的限制了对方猴子+火女的组合。最终iG打爆对方基地,以2:1拿下了这场比赛。

基辅特锦赛  /   DOTA2  /   iG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