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我们需要分数必须带走三分 双前锋未必更好

张强04-28 18:22 体坛+原创

4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六轮战罢,中赫国安2胜2平2负,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并力争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双方阵中都有一位对方的老熟人——金泰延和郎征,两人面对旧主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这是本赛季国安面临的第二场下午开球的比赛,上一次下午的比赛,同样也是客场,面对升班马贵州智诚,国安1比1战平对手。明天的比赛,对习惯了晚场比赛的国安球员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今天下午,主教练何塞携后腰拉尔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何塞首先高调地表示球队目前需要更多积分,取胜是唯一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带着全取3分的目标来到这里,在客场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这注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需要分数,所以取胜是唯一的目标。”

对于明天的比赛,后腰拉尔夫也表示:“就像教练提到的,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他们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但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被问到辽宁队丢球数在中超相对比较多,国安是否会在进攻方面有针对性部署时,何塞直言:“我们了解辽宁队的数据,但我同样知道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有时候对于教练来说数据是相对冰冷的,我更希望从综合的角度看待比赛。”

对于外界一直提及的双前锋组合,何塞正面回应:“我记得有一场比赛后,你们问我是不是双前锋的搭配会更好,结果上一场比赛我们使用双前锋打得并不是很流畅。所以有时候局外人并不能完全透彻分析整个局面。从教练的角度来讲,我们了解对手也了解自己,把我们需要的东西打出来最重要。”

明天的比赛,伊尔马兹因伤继续缺战,而奥古斯托也因为伤病导致本周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谈及奥古斯托的身体情况,何塞表示:“奥古斯托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是我们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明天会首发出场。”

北京中赫国安在经历了两连胜后,又陷入两轮不胜的窘境。上一轮主场与权健一役,没能全取3分让球队上下背负了一定压力。从积极的方面来看,索里亚诺终于等来了国安首秀,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他几次射门所表现出来的功底包括助攻李磊的进球还是让球迷对索里亚诺充满期待。

金泰延也在与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接连登场并表现出不俗状态,此次随队出征沈阳也是他首次获得直面老东家的机会。明日与辽宁沈阳开新一战,金泰延能否登场值得期待。此外,朴成也在去年因伤阔别赛场8个月之久后,随队奔赴沈阳。

从上轮客场面对恒大的比赛来看,辽足显然是对实力有所保留。辽宁队派出了众多的年轻球员出场,且在场面上一度不输于恒大。更为重要的是,主教练马林让几位老将得到了充分休息,目的就是为了本场全力出战与中赫国安的比赛。

部分主力得到轮休机会,但U23球员仍旧困扰着马林。由于有伤在身,原本辽宁队的首发U23小将王峤本场有可能继续缺战。上轮比赛马林派出了留过洋的孙兆靓,但从表现来看他并不让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阵中有一位国安的老熟人,他就是本赛季转会至辽宁队的郎征,他能否出场同样将成为本场比赛看点之一。


中超  /   国安  /   何塞  /   拉尔夫  /   郎征  /   金泰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