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黑历史:态度嚣张目中无人 后惨遭大佬修理

毕陌04-28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每一个受人膜拜的伟大人物在积累的阶段总免不了有些难以启齿的黑历史。在本周法国一期电视节目中,阿扎尔在法甲里尔队的前队友普莱斯唐就披露了一段阿扎尔16岁时的黑历史: 当时少不更事的阿扎尔被里尔队的球队大佬修理过。

普莱斯唐作客电视节目披露阿扎尔黑历史

阿扎尔14岁时加入了临近法国——比利时边界的法甲劲旅里尔队,由于出众的天赋,阿扎尔在16岁时被里尔队时任主教练皮埃尔(现南安普敦队主教练)提拔到了一线队。

普莱斯唐回忆道: “阿扎尔当时既和一线队一起练习,也和U-21队一起练习,当他从U-21队的训练场跑到我们一线队的场地训练的时候,他会对我们这些老队员进行冷嘲热讽。”

“有一天早上,他突然出现,拍了拍我的背,然后跑过来和我握手。”

“我问他: ‘你这是干什么’。”

“他咂了咂嘴,算是在回答我。于是我就揍了他一下。”

普莱斯唐继续说: “我不是说我对这件事情感到骄傲,但我不后悔这么做,这是更衣室文化的一部分。而当时的阿扎尔,他根本不太懂更衣室的秩序。而且在这件事之前,他还和另一位一线队队友有过争执。”

因为2010-11赛季在沙尔克04效力过一个赛季,普莱斯唐为一部分德甲球迷所熟知

普莱斯唐所指的应该是当时里尔队的主力右后卫贝里亚。1个月前,当时里尔队的后防元老塔福罗也透露过: 阿扎尔16岁刚进1队的时候(2007年),态度不端,训练前不认真作准备——不拉好袜子,不系鞋带, 不戴护腿板。之后又在里尔市中心冲撞了球队明星后卫贝里亚,因此贝里亚在更衣室里修理了阿扎尔一顿——主要是为了压制阿扎尔目无尊长的嚣张气焰和随意的训练态度。

在老球员的修理之下,阿扎尔逐渐修正了自己的训练表现与为人处世,普莱斯唐也说: “之后他就变得更加勤奋。他会做出那些不当的行为可能和他当时过于年轻有关,总而言之他是个不错的小伙,我很欣赏他。”

贝里亚(左)与阿扎尔(中)庆祝进球

在一线队逐渐成熟的阿扎尔几年后成为了里尔核心。普莱斯唐则于2010年夏天离开了里尔加盟了沙尔克04。2011年夏天,20岁的阿扎尔与贝里亚一起协作带领里尔队拿到了球队半个多世纪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同年在法国杯中也成功夺冠,加冕了双冠王。

加入1线队4年后,阿扎尔(左)成为了法甲最佳球员

1年后,阿扎尔以3200英镑转会去了切尔西,逐渐成为了球迷们现在熟悉的这个样子。

10年前的阿扎尔

现在我们所看到的阿扎尔

英超  /   法甲  /   切尔西  /   里尔  /   阿扎尔  /   普莱斯唐  /   贝里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