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不如人!Random1:2不敌OG遭淘汰

尼博04-29 00:57 体坛+原创

4月28日,基辅特锦赛淘汰赛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刚刚从Wings脱离的Random遭遇了春秋霸主OG,最终Random1:2不敌对手,遗憾地告别了本次特锦赛。

第一局比赛,Random再现“野路子”本色,二冰拉席克卡视野消耗对方防御塔的血量,让人们再次对Wings创新的能力赞叹不已。但回到比赛中,这样的野路子却并没有帮助Random占据主动。进入中期,双方场面持续焦灼,直到第43分钟,OG谜团拿到了刷新球,这个道具也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面。Random两个大哥炼金和蚂蚁的先后阵亡,让队伍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第二局比赛,OG拿出了他们喜爱的电狗体系,但在过往的比赛中,他们这套体系的胜率并不高。比赛过程就像历史数据显示的那样,对线期刚过,OG就开始一路崩盘到底,反观Random死亡先知和蝙蝠两个点发挥出色,一路平推对方高地之后Random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Random在BP上出现了不小的失误,在对方点出军团和炼金的情况下,他们在最后一手依然选择了敌法师,事实证明,这个选人也为比赛的失利埋下了伏笔。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太谨慎,反而是人头频发。但随着比赛的进行,Random阵容上的劣势逐渐体现,刷钱敌法刷不过炼金,打架的话又容易被军团针对。而OG方面Notail操刀的炼金则状态出色,让敌法毫无发挥的空间。最终OG以2:1击败Random成功晋级下一轮。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Random  /   OG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