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不过瘾?四大必看德比战陪你度过小长假

霍尔顿04-29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欧洲各大联赛都已迎来收官阶段,倘若逐冠阶段的激烈赛程仍无法满足诸位看客的心理诉求,倘若仍对错过刚刚落下帷幕的曼市德比感到遗憾,没关系,五一小长假期间,还将有四场同城德比将激情上演,死敌较劲包你看过瘾,详情参见如下。

4月29日19:00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凯尔特人

苏格兰超级联赛两支超级豪门续写百年恩怨,虽然号称“变态稳”的凯尔特人已经提前八轮登顶,直奔球队六连冠而去,然其与同城宿敌流浪者之间的“老字号德比”永远不乏话题与噱头。且不说先周格拉斯哥流浪者刚刚在苏格兰杯半决赛中0比2负于凯尔特人,虽然阔别顶级联赛多年,刚刚重回苏超的流浪者心气也不容小觑。赛季开始至今,格拉斯哥流浪者联赛主场仅尝一败,凯尔特人2比1取走三分,上轮联赛对话,流浪者则于客场逼平一骑绝尘的凯尔特人,终结罗杰斯的17连胜。旧怨添新仇,今晚的“老字号德比”势必看点十足。

4月30日02:45 巴萨vs西班牙人

加泰罗尼亚德比即将打响,西甲争冠已到关键时刻,巴萨多赛一轮与皇马同积78分,若想卫冕西甲冠军,势必要挺过同城死敌这关。巴萨上次输给西班牙人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两队最近五场交锋中,巴萨四胜一平占据绝对优势。西班牙人最近两轮联赛不胜,状态不佳。而巴萨则在近两场比赛中攻入十球,攻势极强。梅西有望延续火热状态,继续攻克对手大门。

4月30日18:30 罗马vs拉齐奥

罗马德比开战在即,虽然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2比3不敌罗马,但拉齐奥仍然凭借4比3的总比分顺利晋级决赛,状态火热。

总比分4比5不敌里昂,罗马止步欧联杯16强,这场比赛可能也是替补登场的托蒂最后一次代表罗马站在欧战赛场上,合约即将到期,截至目前狼王仍未获得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这或许是托蒂最后一场罗马德比,他亦十分看重本场比赛,甚至扬言要“摧毁拉齐奥”。虽然希望甚微,但罗马必定会拼尽全力以求不在联赛提前梦碎。

4月30日23:30 阿森纳vs热刺

作为小长假四大德比的压轴之战,备受瞩目的北伦敦德比将于白鹿巷球场打响。热刺最近于联赛中表现抢眼,联赛积分达74分也创下队史纪录,领先枪手14分之多,与领头羊切尔西之间仅相差4分,继续保持夺冠悬念。尽管温格在与同城死敌的47次交锋中取得了22胜7负的绝对优势,而枪手自变阵以来颇有回春之势,但依照热刺目前的势头来看,想要赶超蓝军或许不太容易,但若想在排名上超过阿森纳恐怕不会有太大难度,枪手引以为豪21年碾压对手的纪录或将作古。

对于阿森纳而言,本场比赛不仅关乎争四结果,更关乎主帅温格的未来。总之本场比赛于双方而言可以说是生死之战,阿森纳若取得胜利则将断绝热刺争冠希望,热刺若在主场擒下对手则会葬送温格争四的目标。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