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拉齐奥双星欲连续三场德比进球破队史纪录

宁穆04-29 12:05 体坛+原创

头图为因莫比莱与米林科维奇拥抱庆祝

4月30日 意甲第34轮

罗马VS拉齐奥

周日18:30 CCTV5+、风云足球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间1830,本赛季最后一次罗马德比即将打响,一边是渴望复仇杯赛被对手淘汰且渴望联赛继续给尤文施加压力的罗马,另一边则是渴望证明自己才是罗马城主人的拉齐奥。而在个人层面,这很可能是托蒂的最后一次罗马德比,拉齐奥阵中的米林科维奇与因莫比莱则渴望继续进球,创造队史纪录。

回顾此前两场杯赛半决赛的较量,两回合拉齐奥以2023最终晋级决赛,最大功臣是两回合均有进球的因莫比莱与米林科维奇。伴随着本赛季第四次罗马德比的到来,因莫比莱与米林科维奇早在赛前许下愿望,希望可以用进球帮助球队继续取得胜利,同时将自己写入拉齐奥俱乐部的历史。

纵观蓝鹰历史,从皮奥拉、齐纳格利亚、曼奇尼到罗基、埃尔纳内斯、索萨,甚至再到帕斯托雷、布萨尼、尤戈维奇、斯坦科维奇,作为曾经拉齐奥历史上最耀眼的明星们,他们都曾经有过打破罗马队大门的经历,但从未有过连续三场德比进球的经历,此前最好的记录是齐纳格利亚连续两场德比进球。而本赛季因莫比莱与米林科维奇已经双双追平了这个纪录,若能再次在德比进球,他们将把自己的名字写入俱乐部历史。

从近几天训练状态来看,无论因莫比莱还是米林科维奇都对进球有着极大的渴望,是训练中最用功的两个人。而从小因扎吉的训练内容来看,他很可能排出352与红狼周旋,因莫比莱和安德森搭档锋线,中场米林科维奇位置相对自由,既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能自己把握战机。

意大利媒体在谈到本场德比时非常明确地表示:“米林科维奇、因莫比莱与安德森的组合将是德比战再次给罗马致命一击的关键人物。”作为蓝鹰主帅的小因扎吉也在为德比造势,“我们收到了球迷们的拥抱,球迷们从不会离我们而去。最近一次客场比赛我们甚至觉得像在主场一样,我希望球队可以像平时训练那样去发挥。”

因莫比莱  /   米林科维奇  /   拉齐奥  /   罗马  /   罗马德比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