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OG再显冠军相 Fly:这一次比过往更难

尼博04-29 14:51 体坛+原创

淘汰Random之后,OG在特锦赛中晋级到第二轮。而在随后的比赛中,OG更是收到一个好消息:SG淘汰了Secret。下半区能给OG带来威胁的,只有EG一支队伍了。尽管如此,OG战队队长Fly认为,这一次的特锦赛之旅要比过往都艰难。

在已经举行的四届特锦赛中,OG拿下了其中的三届冠军,只有2016年的上海特锦赛,他们没能捧杯。作为最擅长打特锦赛的队伍,OG对每一次的特锦赛之旅都充满期待。Fly表示:“对我们来说每次Major都是不同的。因为举办地不同,每次对阵的队伍也不同,每次都是不一样的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挑战。”

作为三届特锦赛的冠军,OG在基辅显然再次被视为夺冠热门,而这也在无形当中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压力。Fly说:“我更希望不被人们看好,因为那样就不会被针对,比如这次比赛里的VP和Secret(编者按:Secret已经被SG淘汰),他们都不是夺冠热门,但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如果每个人都关注你,就算你心里说没关系,不用在意别人说什么,但其实还是会有影响。我觉得打DOTA心态很重要,比如在TI上,很多队伍的压力都很大,所以他们的表现都不好。”

随着淘汰赛首轮的结束,基辅特锦赛的八强也已经出炉,在这八支队伍中,既有夺冠热门也有黑马队伍,对此Fly表示:“之前波士顿特锦赛的时候有很多队伍没能打出应有的成绩,我们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现在我们的状态依然出色,但我们还是在摸索赢得比赛的最好方式,不过已经有很多队伍找到了方法,所以我觉得这次特锦赛会比过往的特锦赛都要艰难。”

电竞  /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OG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