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现场聚焦:iG气势如虹拿下首局

尼博04-29 16:11 体坛+原创

4月29日下午15:00,基辅特锦赛淘汰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在首场比赛中,iG面对的是把Newbee淘汰出局的Liquid,对于双方而言,这是一场谁都不能输掉的比赛。

基辅特锦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八强里面中国战队也只剩下了iG和VGJ。在今天的比赛中,iG和VGJ都会登场面对强敌,所以现场也来了不少的中国战队为两支队伍加油打气。

下午15:00,iG对阵Liquid的比赛正式开始,尽管在对线阶段处于劣势,但在比赛中期iG稳住了节奏,BurNIng的水人经济也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随后依靠几波成功的Gank成功将局势扳回。

接下来的比赛中,iG成功抓住了Liquid的弱点,几次秒掉Miracle圣堂的表现也十分关键。在最后一波Liquid高地团战中,Liquid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在Miracle没有买活的情况下,队友选择强势防守,结果纷纷阵亡。而Miracle复活后,试图追击的他再度被击杀,iG顺利拿下了首局。

在首局比赛中,iG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队伍劣势的情况下不急不躁,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在逆风局同样值得信赖。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胜面依旧很大。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iG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