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尹比加兰妙传金波破门 延边1比0亚泰取首胜

长乐04-29 17: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开战,延边富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比赛,延边利用亚泰后卫张笑非的失误,由金波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延边主场1-0拿下亚泰,艰难收获赛季首胜。

上轮比赛中,延边客场1--3输给泰达,新赛季继续不胜,亚泰在换帅陈金刚后,上轮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拿到赛季首胜。首发阵容上,双外援中卫古兹米奇和尼古拉缺阵,吴永春和姜卫鹏搭档中卫,尹比加兰坐镇中场,金承大一人突前。亚泰的伊哈洛继续缺阵,锋线上是胡斯蒂与马里尼奥的组合,伊斯梅洛夫坐镇防线。

比赛将要看球之际,因为延边主场球迷的红色彩带飘进场内,导致比赛稍稍延迟。开场后,双方都未保守,第2分钟,亚泰右侧角球开出后造成门前混战,延边多次解围都未消灭险情,胡斯蒂左侧左脚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第11分钟,延边按照惯例,换下U23球员李龙,换上金波。第19分钟,胡斯蒂右侧犯规,延边获得任意球,尹比加兰将球吊入禁区,姜卫鹏的头球差之毫厘。

第24分钟,谭龙左侧突破至禁区后挑传,马里尼奥几乎在与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将球顶高。第36分钟,金承大接后场长传后在禁区内吊射,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延边获得开场后的最佳破门机会,姜卫鹏后场长传,快速前进的金承大左路接球后获得单刀,但他没有立即射门,结果被回防的伊斯梅洛夫铲抢失去重心,没有失去球权的他再次低射,又被门将吴亚轲用腿挡出。

第40分钟,亚泰前场连续传递后,胡斯蒂外围远射高出。上半时结束时,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拼抢更为激烈,人仰马翻的场景多次出现。第53分钟,因为对主裁判罚不满,延边主帅朴泰夏被罚上看台。1分钟后,池忠国接金承大传球后禁区外怒射,被吴亚轲飞身挡出。随后因防守动作过大,吴永春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延边先拔头筹,尹比加兰左侧外围将球传入禁区,后点的张笑非解围踢空,他身后的金波低射,球穿裆吴亚轲破门,1-0,延边取得领先。进球后的他非常兴奋 ,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一球在手后,延边收缩阵容,耐心的打起防守反击,亚泰则进攻乏术,很难获得威胁射门。第76分钟,接朴世豪传球,斯蒂夫外围怒射,被门将奋力挡出。2分钟后,亚泰用韩德明换下何超。

下半时的比赛中,两队净比赛时间并不多,频频的传球出界和犯规,让比赛连贯性稍差。面对落后局面,亚泰只能以长传冲吊冲击对方防线, 成功率极低。第79分钟,尹比加兰的外围远射没有制造威胁。

补时阶段,尹比加兰大禁区左侧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延边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延边富德(451):22-池文一;23-裴育文、16-吴永春、2-姜卫鹏、17-朴世豪;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11分钟 13-金波)、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84分钟 11-崔仁);9-金承大(90分钟 30-尹昌吉)

长春亚泰(442):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非;29-谭龙、6-裴帅(61分钟 27-张力)、21-何超(78分钟 20-韩德明)、17-范晓冬;10-胡斯蒂、7-马里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