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哥”神奇不再 iG2:1险胜Liquid挺进四强

尼博04-29 18: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基辅特锦赛展开了淘汰赛第二轮的争夺。在iG对阵Liquid的比赛中,iG经过三局苦战2:1险胜将对手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奇迹哥”Miracle除了第二局的卡尔表现出色之外,另外两局的状态都有些低迷。iG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成功挺进四强。

双方首局较量,Liquid前期依靠游走打出人头6:1的梦幻开局,劣势下iG并没有急躁,反而在中期稳扎稳打依靠超强的抓人能力将人头反超。进入中期双方陷入焦灼,但iG却连续抓死Miracle的圣堂多次。在最后一波Liquid高地团战中,Miracle阵亡后坚持不买活,但队友却强行防守被击杀,iG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iG不信邪放给Miracle的招牌英雄卡尔,而BurNIng自己也拿到了冠名英雄敌法。比赛前期iG打的很主动,三大哥的经验全部领先对手。但进入中期,Miracle的卡尔开始发威,iG总是在卡尔的身上吃到大亏。比赛来到后期,虽然敌法一人经济领先全场,但iG其余的点过于劣势,Liquid扳回一局。

决胜局,Liquid牛头前期游走的效果显著,成功拿了黑贤一血后早早做出秘法,三路支援。反观iG,BurNIng骷髅王前期连续阵亡两次,形势并不乐观,但幸好Xxs黑贤无解肥,团战中的贡献很大。这一局比赛中,Miracle操刀的黑鸟存在感进一步降低,在加点选择的是打架的套路后,他却一直在刷钱,而且多次被iG击杀。最终,凭借强势的肉核冲脸阵容,iG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三局,成功挺进四强。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iG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