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狂人尹比加兰盘活进攻 若无他延边或只得1分

长乐04-29 19:03 体坛+原创

延边富德本赛季开局6轮不胜,球队背负极大压力,1比0战胜亚泰一战,若不是尹比加兰的出色发挥,恐怕延边很难拿到3分。比赛中,尹比加兰不但送出一次助攻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数据上更是无人出其左右,在朴泰夏经过赛季初的选择性弃用后,目前重新确立了以尹比加兰为战术核心的打法,球队战绩一洗低迷,进攻端被彻底盘活。从延边目前拿到的5分看,有4分都要感谢这位韩国人。目前令延边和球迷担心的是,7月尹比加兰将回国参加兵役,无法出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这将对球队形成重大冲击。

延边的进球出现在第63分钟,当时尹比加兰在大禁区外左侧拿球后没有急于传球,而是冷静的观察形式,在亚泰后卫放松警惕,以为其要射门之际,他却突然将球吊入禁区,张笑非的解围失误成全了金波的破门。但仔细回看后会发现,传球前尹比加兰的停顿,也虚晃了张笑非一枪,他正要向前之际,却突然再回撤,导致重心不稳解围失误,最终造成失球,延边核心对此次传球的拿捏可谓妙到豪巅。

尹比加兰本场比赛奉献的数据堪称恐怖,全场他接球35次,是队内最高,90分钟7次关键传球,两队最高,同时2次成功突破,4次被犯规。同时不应忘记的是,除了助攻一此外,最后时刻要不是横梁阻挡,尹比加兰还会打入一球。此外,在领先后,尹比加兰的良好节奏感,在中场很好的控制住了节奏,没让延边陷于被动。

因为外援限制和U23球员新政,让延边对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上赛季作为核心的尹比加兰,本赛季一度成为牺牲品,赛季初常无法进入比赛名单。本赛季前7轮比赛,他只出场439分钟,直到第4轮,他才重新夺回主力位置,随着与球队的磨合,他的作用更加明显,主场战平华夏幸福一战,金承大的破门,虽然不是尹比加兰的直接主攻,但得益于他之前的一次漂亮抢断和分球,以球队目前拿到的5分来看,有4分都与他有直接关系,核心作用真的无人替代。

随着尹比加兰的回勇,延边队终于找到赢球的感觉,暂时脱离底部区域。但对主帅朴泰夏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在7月,因为根据韩国方面的政策,尹比加兰今年6月底要回到国内服兵役,下半赛季打不了。这意味着延边有近15轮的时间,都将缺少这位中场核心。届时球队该如何调整,已经成为难题。

尹比加兰年少成名,在当年参加U17世少赛的比赛时,由于传球跑位出色,时常有神来之笔,被称“韩国齐达内”,吸引了不少球探的关注。但随后因为抨击韩国联赛水平过低,以及错失登陆英超的机会后,他一度沉沦 ,直到加盟中超前一个赛季,才彻底恢复状态。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5次2252分钟,打入8球送出7次助攻,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

除此之外,尹比加兰在中超的人缘颇佳,上赛季一名叫做金敏秀的韩国明星,曾在电视节目中贬低中超水平低,结果遭到尹比加兰的回击,他怒斥对方没礼貌没素质,称中超水平并不低,同时还感谢中超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顿时圈粉无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