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骷髅王登场是团队需要

尼博04-29 19:18 体坛+原创

2:1击败Liquid,iG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成功闯入基辅特锦赛四强。赛后,BurNIng对这场比赛进行复盘。他表示第二局的失利是因为资源分配不合理,而最后一局骷髅王的登场是看团队的需要。

在与Liquid的比赛中,Boboka连续使用三局大圣,除了第二局团队整体处于劣势导致他发挥不佳之外,另外两局Boboka的大圣都有着亮眼的发挥,对此BurNIng表示:“没想到他们会连续放给我们大圣。我们在训练中练过这个英雄很多次,而且在比赛中也会经常用。对大圣的使用我们很有自信。”

第二局比赛中,iG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但在比赛的最后,获胜的一方却是Liquid,BurNIng表示:“第二局比赛失利的原因主要是资源分配不合理,大家都不肥。而且团战细节做得也不好,均势和优势下没能把握住团战的机会。”

在最后一场决胜局中,BurNIng拿出了相对较为冷门的骷髅王,但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BurNIng表示:“在国内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用这个英雄比较多,对这个英雄其实很熟悉。但其实第三局选英雄的时候我没给出太多的建议,团队需要我就打了。”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iG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