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摆大巴多特破门乏术 各项赛事竟七场不胜科隆

程前04-30 00:53 体坛+原创

德甲联赛第31轮

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多特蒙德 0:0 科隆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科隆不愧为多特蒙德的苦主,虽然后者延续了36场的主场不败战绩,但也没能全取三分也失去了与联赛第二名莱比锡RB缩小分差的机会。更令人尴尬的是,多特蒙德已经在各项赛事连续七场没有赢过对手了。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多特蒙德还是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双方控球率69%对31%就是最好的证明,大黄蜂在上半场由奥巴梅扬和卡斯特罗两度破门,但都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仍然是主场球队的半场攻防战,但由于科隆后防线表现出色,多特蒙德破门乏术,只能在主场被对手逼平。值得一提的是,领衔科隆后防线的正是由多特蒙德租借而来的苏博蒂奇,面对老东家拿出这样的表现,看来下赛季重新回到球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虽然没能获胜,但图赫尔还是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球队对本场比赛的投入让我感到很自豪,我们本该抓住一两次进球机会的。”队长施梅尔策也表示球队今天踢得不错,令人遗憾的就是没能取得一粒进球。而重回威斯特法伦球场的苏博蒂奇收到了球迷的欢迎:“我在这里效力的八年,这儿就是我的家。我不知道夏天能否回归多特蒙德,但我学到了一句话,那就是千万不要说出‘不可能’三个字。”

不过莱比锡本轮也在主场被逼平,多特蒙德还有机会追上对手,而身后少赛一场的霍芬海姆距离他们只有两分的差距,如果明天霍村能够取胜,他们就会把多特蒙德挤到第四的位置,图赫尔的球队就不得不参加令人头疼的欧冠资格赛。不过在下一轮联赛,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将直接对话,这很可能会决定两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

赛后德国媒体分析说,和拜仁的德国杯半决赛消耗了多特蒙德太多的精力,图赫尔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迎战来访的科隆。确实,德甲联赛大局已定,领头羊拜仁本轮赢球的话就会提前三轮夺冠,而多特蒙德最终排在第三或者第二实际意义并不大,他们的重心只剩5月底与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决赛,若能成功夺冠,图赫尔将很有可能选择与球队续约。

多特蒙德阵容: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4'26-皮什切克)、29-施梅尔策、37-杜尔姆、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22-普利希奇、23-香川真司(66'13-格雷罗)、11-罗伊斯(66'7-登贝莱)、17-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