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无双!VP绝地反击2:1逆转VGJ

尼博04-30 02: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基辅特锦赛淘汰赛第二轮VGJ挑战至今保持不败的VP。在率先拿下首局的情况下,VGJ被对方连下两城,1:2遗憾出局。在第三局的比赛中,VGJ一度几乎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VP的“团战无双”再一次在关键时刻拯救了他们。

首局比赛,双方在中前期一直以平稳发育为主。进入比赛中期,VGJ利用术士和大圣的两个大招抓住对方失误团灭了对手,顺势破掉下路高地。此后霸气的小狗也是发挥出色直接超神,VGJ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VGJ在对线期利用巧妙的分路保证了自己三核发育顺畅。但在中期的一波肉山团中,VGJ被团灭加送盾,一波直接葬送了前期的优势。掌握主动之后的VP展现出了超强的侵略性,将VGJ的外塔逐个击破,随后无解肥圣堂拿下二代肉山,直接碾压了VGJ。

决胜局双方携手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比赛后期时场上的形势几度易主。先是VGJ处于被动守在高地,利用Fenrir大树跳大对方四人将局势反转。随后VGJ一波反打直接破掉对方中路高地,VP英雄复活后追击出现失误,眼看要被VGJ风筝到死,关键时刻VP的黑贤和萨尔完美Combo,VGJ直接团灭。趁着这波优势VP连推VGJ两路高地,在最后一波高地的攻防战中,VGJ再度败下阵来,最终无奈打出了GG。

DOTA2  /   基辅特锦赛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