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欲望让我们充满理想 有一种欲望名叫葆拉

王勤伯04-30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

为什么会有模特这个行业?为什么会有模特这种身材?

伯辣图曾读过一篇女性心理分析文章。恰恰和普通人认为的男性审美决定论不同,模特清瘦纤细的身材被认为更多来自女性自己的审美意识,这种成年年龄保持的少女身材是很多女性对自我身材的理想化投射,而且这种理想不仅来自希望青春永驻的成年女性,还来自少女本身,她们不想急于让自己的身体变得像有沉重负担。而如果完全按照男性的审美标准,或许模特应该是一群浑身挂着皮球的动物。

委内瑞拉名模葆拉·巴尔加斯·德西德里就拥有这样的少女理想身材。她并不是一位巨乳模特,一身却像有炸弹一样的活力。从姓氏看,葆拉和德西德里分别是意大利语名字和姓氏,巴尔加斯是西班牙语姓氏,所以葆拉应该有一部分意大利血统。在意大利语里,德西德里(Desideri)的意思是“欲望”。男性对女性的渴求是一种欲望,难道少女关于自己身材的理想就不是欲望?是欲望让我们充满理想。

葆拉身在海外,她通过社交网页支持着那些为自由理想而奋斗的委内瑞拉国人。查韦斯主义让委内瑞拉民不聊生,物价飞涨如天文数字,国有化的结局是连卫生纸都买不到。委内瑞拉民众正在冒着死亡的风险抗议查韦斯的继承人马杜罗。

葆拉发表了一个女性身披委内瑞拉国旗面对防暴警察的图片,附上这样一段话,“没有灵魂,没有心灵——多么巨大的仇恨!——我们都是委内瑞拉人,为什么你们这些军警要针对自己的人民?你们如何可以继续用枪口闷死人民?我们都是委内瑞拉人!我们想要改变,你们只需要聆听,聆听人民的要求。自由,选举,正义!”

伯辣图说:亲爱的葆拉,欲望是你的姓氏,理想是你的身体,有一种欲望名叫葆拉,有一种理想等于自由,请接受我们趁此机会送上的衷心拥抱,紧紧搂住你的一抱。哲学家都为信念而活,蠢猪们才会把懦弱种在自己的坟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