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0:2不敌VP止步四强 中国军团全部出局

尼博04-30 17: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30日15:00,基辅特锦赛半决赛的争夺在iG与VP之间展开,胜者将会直接晋级到最终的决赛,而失败一方则会离开本次比赛。最终,经过两局的较量,iG以2:0不敌VP止步四强。至此,中国战队也已经全部出局。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都十分谨慎,比赛进到第21分钟两边人头加起来只有17个,经济和经验也没有拉开差距。但随着比赛的进行,VP以猛犸、虚空、凤凰为主的团战阵容逐渐显现威力,大哥虚空也是无解肥状态,VP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前期VP依靠精灵的游走帮助圣堂拿到火猫的一血,这也直接让圣堂进入了无解肥的节奏。比赛仅14分钟,圣堂就已经黯灭、假腿、天鹰戒在手,iG毫无招架之力。虽然iG此后打出了几波反攻,但在经济优势过于之大的圣堂面前,iG无奈打出了GG。

随着iG的失利,中国战队也已经全部告别了本次特锦赛。特锦赛结束后,V社转会窗口将再度开启,各支队伍将在这次的转会期确定TI7的最终阵容。

基辅特锦赛  /   DOTA2  /   电竞  /   iG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