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意甲保级悬念再生 热那亚成最危险球队?

宁穆05-01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又有谁会想到两支保级队巴勒莫与克罗托内竟然可以在第34轮一同保持不败,在巴勒莫战胜佛罗伦萨,克罗托内打平AC米兰之后,意甲的保级悬念再次出现,如果说巴勒莫是理论上将会降级的第二支队伍,那么剩下的那一支或许真的可能出现变数,此前在积分榜上沉寂了许久的克罗托内凭借着四月出色的表现,甚至有可能在最后时刻上演保级形势大逆转的奇迹。

热那亚主场输给切沃、恩波利主场输给萨索洛,面对着两支同样没有任何压力的球队,目前尚未真正意义上保级成功的两支球队却都输球了,热那亚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下半场逆转,而恩波利则是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不敌迪弗朗切斯科率领的萨索洛。就这样,两支球队都让自己陷入泥潭。在本轮双双输球之后,热那亚继续保持30分的积分不变,恩波利也仅仅只有29分,而拿到1分的克罗托内如今积分已经来到25分,就算是巴勒莫现在积分也已经达到19分,他们为自己的保级之路再续一命。

联赛还有四轮,从四支球队的赛程来看,我们真的很难定下结论,谁将成为最后两个降级名额的候选,这其中巴勒莫可能性最大,而另外一个,若真从赛程上来看,30分的热那亚反而是赛程最为凶险的一个。

先来看看热那亚的最后四个对手,主场面对国际米兰、客场面对巴勒莫、主场打都灵、客场打罗马,有哪一个是好惹的主?不是积分榜前列球队就是保级直接对手,都灵也要力保贝洛蒂拿到射手王。29分的恩波利反而看起来是赛程最为容易的一支球队,他们接下来将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客场面对卡利亚里,主场面对亚特兰大,最后一轮客场打巴勒莫。对他们而言,下轮的对手,有神经刀之称的博洛尼亚将成为他们保级的关键,博洛尼亚本轮虽然大胜对手,但本赛季表现一直起伏不定,若恩波利能拿下,再面对卡利亚里只要打平就基本理论上保级成功,即便最后两个对手一个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亚特兰大,一个是渴望继续证明自己创造保级奇迹的巴勒莫,他们都可以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

至于克罗托内,过去的这个月意甲所有人已经见识到了他们的疯狂,他们本赛季总共赢下六场比赛,过去的一个月就有3场,其中更是战胜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让人称道,而本轮逼平AC米兰之后他们最后四个对手将分别是客场面对佩斯卡拉,主场打乌迪内斯,客场打尤文图斯以及主场面对拉齐奥。当然,最后两个对手确实看起来非常难应付,但不要忘记,那时候的尤文图斯已经夺冠,很可能会有些心不在焉,而最后一轮面对拉齐奥,对手也很可能无欲无求,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也不是说一定没有可能,但首先他们需要先将前两个对手一并拿下,才有机会去争一个保级席位。

至于巴勒莫,他们最后四轮的对手都是弱队,理论上甚至存在12分全部拿下的可能,但毕竟此前挖的坑实在太大,对于他们而言,如今能做的就只有先做好自己,然后再看别人脸色吃饭,毕竟巴勒莫方面早也已经认定自己将成为其中一支降级球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