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卡尔迪横空出世!国际米兰抢人占先

彭雷05-01 17:45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本轮意甲联赛,一场双方都无欲无求的较量,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1战平都灵,为客队首开纪录的是捷克前锋希克,一个高大帅气的21岁小伙子。值得一提的是,希克最近3场比赛都是帮桑普率先取得进球,虽然球队最终成绩是2负1平,但希克自己的表现已经足够引发豪门哄抢,凯塔罗马德比一战成名,希克当红程度不下凯塔。

希克是那种身材高大,但丝毫不笨重额前锋,脚下技术特别出色,左脚尤甚。射门、头球都非常有谱,而且是速度超快,边路内切是绝活之一。意大利媒体评价说:实在不好找一个希克的模板,他就是他自己。

对都灵的进球是希克本赛季第11个联赛入球,非常难得,因为这个捷克小伙子本赛季基本是替补出场,也就是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随着桑普主力射手穆列尔在南美世预赛受伤,他才有机会频繁首发出场。4月的比赛,5场比赛进了4球,整个赛季算下来平均110分钟进一球,超过很多大牌射手了。

希克去年夏天才从布拉格斯巴达登陆意甲的,当时就引发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其实罗马距离希克也非常近,但当时的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实在无法再拿出400万欧元将这名年轻天才纳入账下,“便宜”了桑普。如今希克的身价是?至少合同上的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而如今最看好希克的是国际米兰,他们已经准备好拍翻违约金签下这名球星了。别忘了,国际米兰最近一名从桑普挖走的天才,叫伊卡尔迪。

其实桑普还是想再留希克一年,或者说,再续签合同,同时提高违约金到4000万欧元,算是坐地起价吧。但问题是球员是否愿意呢?如果希克与国际米兰达成一致,人家再出了违约金,桑普也不得不卖了。但国际米兰自然不想这么“霸道”,所以现在最新的消息说,国际米兰出资2500万欧元,同时免费租借希克一年给桑普作为“补偿”,同时也算是让希克继续再在意甲中游队磨练一年,否则直接去了国际米兰,压力太大、容易出问题。

希克对都灵的比赛中被狠狠撞了一下,左肩膀脱臼,下半场不得不被换下。不算太严重的伤,但可能会让他休战几天时间。而这次受伤也算是让希克真实感受到了意甲的“惨烈”,尤其是他这种大高个子,脚下技术又好、喜欢带球,确实容易成为对方后卫下脚的对象。其实希克这么看来,有一点当初卡卡的影子,而卡卡后来继续横行意甲,是格外加强了力量和身体训练,希克的意甲首赛季足够精彩了,但关键还是下赛季,看是否能真正出头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