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出征冠军赛 看小伙伴们候车室里忙什么

谭彦嘉楠05-01 18: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今天,五一小长假的正日子,中国体操队的一众将士踏上了前往武汉的高铁。5月3日至10日,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将在“江城”举行,经历了一个冬训的打磨后,小伙伴们各个都是蓄势待发。

  作为东京周期的首个全锦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方面新老队员都想在这场新周期的首秀上,为自己的东京之路打响开门红,另一方面也是为各自地方队四年一次的“大考”贡献犬马之力。

  在紧张的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看看我们可爱的体操健儿在候车室和火车上都干些什么?

  要出发了,拍个照定个位吧。

  漫长的候车时间,唯有拍照是最好的消磨时间的方式,神奇的“剪刀手”重出江湖。

  “来,看这里。”毛毛(右)笑起来好美有木有!

  范范说:拍了一个小时,打发时间。

  猜猜,中间这位自称网红狗的是哪位同学?(答案热词里找。)

  别的小伙伴们都忙着拍照打发时间,可上面这两位小盆友却在嘈杂的候车室里认真学习,给她们点个赞。话说松松小盆友,你在写神马?

  上车了,困死宝宝了,赶紧睡觉。哈哈,这两个宝宝睡觉的姿势好可耐哦。

  (以上照片全部由队员提供。)

体操冠军赛  /   范忆琳  /   毛艺  /   王妍  /   商春松  /   林超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