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仅15人出征“最远客场” 张外龙坦言球员太疲劳

李猛05-02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猛哈尔滨报道

凭借着丁捷的绝杀进球,重庆力帆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不过仅仅3天后他们就将赴哈尔滨参加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从西南到东北,重庆到哈尔滨距离近3000公里,这对于重庆力帆球员来说是不小的考验,主帅张外龙也表示目前球员比较疲劳,此番出征哈尔滨客场,力帆只派出了15名球员,其中还有3名门将。与之相反,以逸待劳的火山鸣泉渴望能借主场之利创造奇迹,“对手是中超球队,全队上下非常重视,希望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帅段鑫说。 

中超7轮战罢,重庆力帆目前2胜4平1负积10分,位居联赛第8位,张外龙是目前4位中超韩国主帅中,本赛季执教成绩最好的。不过目前中超各队竞争激烈,力帆显然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此番出战足协杯,球队也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参赛。力帆与上港的比赛在上周日晚进行,而本周一两队又进行了一场预备队比赛。据了解,本轮预备队比赛力帆方面派出了多名年轻小将参赛,目的就是准备周中的这场足协杯比赛。

从实力上来讲,中超球队重庆力帆自然要高出一筹,不过球队目前的最大的对手是体能。“我们从重庆出发时间比较晚,同时旅途时间很长,目前球员非常疲劳”张外龙告诉记者。U20国家队在今天中午完成集结,力帆中场南松已经报到,而姚道刚却随队来到哈尔滨,征战这场足协杯赛事。他透露,张外龙最近重点强调了攻守转换的环节,这次到哈尔滨客场时间很长,确实比较疲劳。劳师远征,张外龙坦言目前球队主力球员还没有恢复状态,来到哈尔滨的球员中,还有刚刚参加完预备队比赛的,因此这场足协杯比赛主要将以没参加联赛的球员为主。

据了解,只有15名力帆球员来到哈尔滨,其中还有3名门将,而此前的“郑又荣尤里出战说”不攻自破,除非力帆能直接接受0比3的结果...15人出征,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做门将调整,张外龙很难在比赛中用满三个名额。如张外龙所说,球队踩场训练确以恢复身体状态为主,此外还有针对性的练习了边路进攻和反击战术。

与重庆力帆不同,黑龙江火山鸣泉以逸待劳,上周末他们在主场2比1战胜了上赛季中乙北区常规赛冠军宁夏山屿海。足协杯一向都是冷门的“频发地”,对此火山鸣泉主帅段鑫有所想法:“对手是中超球队,因此我们非常重视。明天的比赛个别位置会有调整,但球员都比较年轻,不会有大范围的调整。我们会尽全力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刚刚从呼和浩特中优加盟球队的林坤也表示,面对中超球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在学习对手的同时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

如段导所言,球队在训练中重点练习了进攻套路。不出意外,张成祥、谭力玮几名人和旧将有望得到首发机会,后防线上刘海东搭档李波洋的可能性比较大,而队长任江隆、赵伟、李帅等人很可能得到轮休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