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预赛首日江苏VS河南 朱婷惠若琪隔网相对

若彤05-03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若彤报道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预赛详细赛程已经发布,女排成年组预赛A组将在上海赛区进行,时间为5月18日-23日,而在18日下午16:30,就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2016-17赛季女排联赛冠军江苏女排将迎战留洋归来的朱婷领衔的河南女排,这一场对决集中了目前中国女排最有人气的球星们。

拥有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的江苏队之于保级成功的河南女排来说,整体实力优势明显,但是有了朱婷的回归,也能对河南的进攻体系带来很大提升。而已经归队备战全运会的朱婷表示:“河南女排有很大的可能打进决赛。”而全运会的决赛圈共有8个参赛名额:两组的前3名共六个队伍直接进入决赛,剩余七个队进行单循环比赛,第1名晋级。再加上东道主天津队,共八个队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争夺。

届时,没有外援的联赛四强四川女排和联赛八强上海女排和北京女排的实力也会打折扣,而4月2日广东女排在巴西和美国外援助阵的情况下,被河南挤掉保级失败。所以,正如朱婷所说,在全运全华班的赛场上,河南女排晋级前八的可能性大增。

而位于嘉善赛区的预赛B组的比赛时间则稍有延长,为5月18日-25日。这组的重点比赛就集中在本赛季女排联赛亚军、东道主浙江队、解放军队和辽宁队之间。


朱婷  /   惠若琪  /   张常宁  /   龚翔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