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即将变天?政策变动强队纷纷培养二队

尼博05-03 15:08 体坛+原创

上周末,LPL官方宣布了2018年的联赛计划,取消升降级制度,并且开启主场作战模式。事实上,在去年拳头游戏CEO泰达米尔和北美LCS诸多俱乐部的商讨中就暗示了2018年会实施这个政策。因此越来越多的北美队伍组建了二队,在主场联赛建立后,拥有足够后备力量的队伍才能应付联赛奔波和开发更多战术策略。

在上周的北美次级联赛预选赛中,EchoFox战队的二队Delta Fox和CLG战队的二队CLG Black都杀入了夏季次级联赛。他们将有机会在今年的九月争夺明年北美LCS春季赛名额,在今年年初,C9战队二队C9C的联赛席位就卖出了180万美元,预计今年年底会创下新高。和去年的C9C战队几乎是以LCS阵容来打次级联赛不同,这两支队伍都是采用了北美本土新秀的青训阵容,因此也没有招致很多粉丝们的非议。

在即将开始的北美次级联赛夏季赛中,可谓是竞争相当激烈,首先包括以上提及的2支LCS二队;还有今年升降赛中险些战胜TL和NV战队的eUnited和GCU战队,他们都有准LCS实力;Tempo Storm战队在其他电子竞技领域取得非常好的成果,他们的队员基本是欧美老将;至于Big Gods Jackals战队,这是一支巴西财团进军北美的新队伍,也有一些熟悉面孔,如前TL战队的ADC选手fabbbyyy。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