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即将解散?官方发声:先休息一段时间

尼博05-04 18:54 体坛+原创

刚刚结束的基辅特锦赛中,原Wings战队五位成员离队后更名Random参加了这次的比赛。摆脱了俱乐部的“困扰”的Random在基辅特锦赛也没能上重建辉煌,淘汰赛第一轮不敌OG战队遭一轮游。赛后和队员们私交甚好的V社官方翻译Jack爆料称Random将会解散,并表示五人中仅有一人愿意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基辅特锦赛期间的采访宣传片中Ranomd也说到这届基辅特锦赛很有肯能是他们最后一届比赛。这让Jack的爆料添加了几分真实性。

5月3日玩,Random官方终于发声,他们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战队将休息一段时间再做打算,希望大家对待传言要理性看待。

这条模棱两可的说词并未明确表态是否解散,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Wings在国外社交平台推特那条发完后秒删的信息。不过相信很多人也不希望曾经的护国神翼最后以这样的方式离开DOTA2的舞台。

DOTA2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