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轮裁判:黑晓虎复出吹苏宁 王迪本轮无缘执法

零秒绝杀05-05 13: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5-7日,中超第8轮将全面打响,昨晚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中超第8轮各场次裁判安排。其中关星将执法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焦点对决,此外在联赛首轮吹罚恒大与国安比赛中,饱受争议的裁判黑晓虎“复出”,本轮他将执法江苏苏宁与延边富德的对决。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轮比赛中吹罚江苏苏宁“莫须有”点球的王迪并没有出现在本轮执法名单之中。

联赛首轮的京粤大战可谓火药味十足,当值主裁判黑晓虎一共出示13张黄牌和2张红牌,赵和靖和郑智先后被罚出场,比赛场面一度失控,而这场比赛的判罚尺度也饱受外界质疑。此后黑晓虎仅吹罚过智诚与泰达一场中超比赛,此外他还吹罚了两场预备队和一场足协杯比赛。本轮黑晓虎将复出吹罚江苏苏宁与延边富德的比赛。

本轮的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关星将掌哨此战。本赛季至今关星曾吹罚过3场中超比赛,共给出8张黄牌没有红牌,判罚过一粒点球。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关星吹罚的中超比赛主队全部获胜,且客队均没有进球。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此役关乎榜首的归属,王哲将执法此战。本赛季王哲共吹罚三场中超比赛,其中在申花与苏宁的比赛中,他曾出示8张黄牌,和1张红牌。无独有偶,本赛季王哲吹罚的比赛同样是主队全胜,客队未进一球。

附中超第8轮主裁判安排: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张龙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黑晓虎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王哲

上海上港VS贵州智诚 顾春含

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李海新

天津泰达V辽宁宏运  马力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林君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关星

附中甲第8轮主裁判安排:

新疆体彩VS丽江飞虎 陈钢

保定容大VS大连超越 王巍

梅州客家VS上海申鑫 郭宝龙

北京北控VS杭州绿城 寇建勋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 金京元

青岛黄海VS北京人和 郭皓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 唐顺齐

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黄翔

中超  /   裁判  /   申花  /   王迪  /   黑晓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