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产子惹罗迪克“嫉妒”费德勒两胎抱4娃无人能敌

孑孓05-05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孑孓报道

昨天,7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海宁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第二个孩子降生,是个儿子,名叫维克多。3年前,海宁产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女儿莱莉。此番儿子的降生让海宁实现了子女双全的梦想。

看到海宁产子,美国名宿罗迪克也坐不住了,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直言“他想要更多的孩子”,“我的妻子想养18条狗,生72个孩子,她需要一个农场来达成这些愿望,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毫无疑问,我们想要更多的孩子。”罗迪克的愿望也是现在很多网坛名宿的愿望,一个孩子可满足不了TA们。

在网坛,如海宁这般“子女双全”的父母可不在少数,大家仿佛约定好了要比赛一般,纷纷向着子女双全的目标奋进。

中国球迷首先会想到的可能就是金花一姐李娜,娜姐退役之后生孩子的效率可谓惊人,三年抱两。德约科维奇也将在今年美网期间迎来自己女儿的降生,追上老对手费德勒子女双全的步伐。

说到费德勒,他不仅在球员成绩上前无古人,在生孩子方面,网坛也是无人能跟他相比,2009年双胞胎女儿出生,2015年双胞胎儿子出生,连生两对双胞胎,费德勒这效率真是让人只有羡慕的份。

上个月20号,早在1999年就公开宣布出柜的前法国球后毛瑞斯莫也宣布了自己诞下二胎的喜讯,是个女儿。毛瑞斯莫还在推特上晒出了儿子握住女儿小手的温馨图片,分享自己儿女双全的喜悦。

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名将外,网坛名宿阿加西格拉芙夫妇也正是一儿一女;海宁一生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则是一儿两女,克里斯特尔斯曾经逃婚的对象休伊特如今也是三个孩子的爸,一儿两女,两人在生孩子的步骤上出奇一致。当然不要忘了美国天后达文波特,热衷家庭生活的她如今是3个孩子的妈,一儿两女,子女双全。

不管是海宁、克里斯特尔斯、达文波特、李娜以及毛瑞斯莫还是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以及休伊特,这几位在球场上都曾斗得你死我活,是不折不扣的冤家。有意思的是,TA们现在把战场从球场挪到了场上,非常有默契地开始比拼生孩子。有网友开玩笑,这几年这么多名宿扎堆生孩子,20年后,网坛该是多么有趣的一番景象:名宿们的子女在场上打得精彩纷呈,名宿们在看台上出谋划策。

不要忘了现在正在待产的小威,她不愿意提前知道婴儿的性别,以她的个性,“死敌”海宁、克里斯特尔斯以及达文波特都是儿女绕膝,她可不甘心只生一个孩子。

海宁  /   德约科维奇  /   李娜  /   费德勒  /   毛瑞斯莫  /   小威  /   儿女双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