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加时险胜North karrigan:选古堡是一场赌博

尼博05-05 18:17 体坛+原创

在FaZe加时赛战胜North之后,karrigan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他表示选古堡是一场赌博。

Q:在IEM卡托维兹和SL i联赛你们都和Astralis交过手,在这次IEM悉尼中再次和他们对决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呢?

A:感觉和我们在基辅的时候很像。我仍然认为Astralis是当今的世界最佳,不过我们依旧有实力去战胜他们。

Q:在和Renegades的比赛中他们在一开局时似乎控制了比赛,不过由于你们的强势回归还是赢下了比赛。当时你在比赛中是怎么样的感觉?

A:他们表现地很棒,不过似乎在大赛经验上还欠缺了一些。我们在下半场换作CT方时找到了比赛感觉,最终拿下了比赛。

Q:第二场比赛是和Astralis的比赛,你们在扳选古堡上有一些有趣的想法?

A:我懂他们,他们在推特上有提到说他们并没有练好古堡这张图,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不过我懂他们。所以我希望在这张图上测试我们双方哪一边会更适应这张图。这更像是一场赌博,因为我们练习古堡的唯一原因就是要有比Astralis更好的地图池,不过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

Q:在和North的比赛中你们在CT方表现得有些吃力,当时在比赛中存在了什么问题呢?

A: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们和North在叉车这张图上都像是个T图,似乎是我们都不喜欢打CT,或者说我们在作为T方时都很善于发现对方的弱点,不得不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Q: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特别想遇上的对手吗?

其实我们对这个并不是很在意,不过如果我们在淘汰赛中能再次遇上Astralis我想这应该会很有趣,不过在这次大赛中每一只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窥。

CS:GO  /   电竞  /   FaZe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