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摩托艇联赛揭幕站落幕 中国滑水队成功卫冕

包龙星05-07 09:00 体坛+原创

5月6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落下帷幕。国内12支水上摩托代表队和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滑水精英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水上狂欢盛宴,职业/专业组和业余组的各项目冠军也在6日先后出炉。

P750S高速橡皮艇竞速赛

在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方面,湖北队选手鲁方宇一举囊获冠军,弥补了去年因发动机故障而无缘奖牌的遗憾;水上飞人花样赛冠军由湖北队名将李超凡夺得,而四川队则以强大的实力摘得水上飞人团体赛的桂冠。本土选手、来自重庆彭水队的夏一凡和马友乐最终摘得中国摩托艇联赛的首个P750 S高速橡皮艇竞速赛的冠军。在业余组方面,庹俊卿组合获得“爱情艇好”坐式水上摩托双人竞速赛的冠军。

中国滑水队“叠罗汉”

而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中,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中国滑水队以总分988.6分的成绩险胜美国队,以0.4分卫冕成功。赛后发布会上,中国滑水队领队王涛指导表示,今年美国队的表现令人倍感意外,而中国队能夺冠,优势则在于“天时、地利、人和”。

重庆彭水作为今年摩托艇联赛的首站,为新赛季奠定了良好的开局,随后第二站赛事将移师济南平阴。

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站及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已结束,但彭水的“一节一赛”文体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10月,为游客提供极具彭水特色的旅游体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