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状态上佳,两局碾压击败Optic闯入决赛

尼博05-07 00:01 体坛+原创

在今日IEM悉尼站的半决赛中,SK迎来Optic的挑战,原本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因为Optic的糟糕发挥早早失去了悬念。两场比赛过后,SK以2:0轻松击败对手闯入了决赛。

在第一张地图上Optic选择了Train,但结果反是SK率先以6-0打出了梦幻开局。之后Optic似乎陷入了混乱之中,由于SK方felps和fer的出色发挥比赛以14-1进入下半场。

在下半场手枪局SK作为进攻方,coldzera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神奇拿下了1v3残局之后以16-1轻松拿下第一张图。

第二张图Overpass上SK延续着第一张图的好状态,在上半场就以10-1大比分领先,mixwell以一个燃烧弹防止了炸弹的放置给了队伍一些喘息的机会。

下半场以4-11的比分开始,Optic率先拿下了手枪局且同时拿下了反ECO局,但SK并没有留给他们过多的机会,连续拿下5局之后以16-7赢下了比赛。

CS:GO  /   IEM悉尼站  /   SK  /   Optic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