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进决赛!FaZe完美表现淘汰Astralis

尼博05-07 00:10 体坛+原创

在SK率先挺进悉尼站决赛后,FaZe与Astralis的重头戏也终于上演,两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卡托维兹站上Astralis便是战胜FaZe夺冠,本次小组赛上双方也有交手,仍然是A队笑到了最后。FaZe想要再进一步,必须战胜强大的宿敌。

【Cobble FaZe 16:13 Astralis】

FaZe首先作为T展开进攻,第一回合集体Rush B,其中Allu开启God模式四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FaZe继续Rush B,但是Astralis强起翻盘。尽管如此,FaZe还是很快拿到五分。但是FaZe接下来再一次被Astralis经济局翻盘。

紧接着,FaZe不再第一时间进攻B区,雨神Rain在A区迅速的四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比分保持6-2领先。经济崩溃、不能取得关键击杀的Astralis在第十二回合才拿下上半场的第三分。

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进攻B区并首杀取得2个人数优势。但是FaZe很快进行了人数互换,最后雨神Rain三杀,FaZe再次拿下手枪局。Astralis3-13落后,选择了强起快攻A区,成功翻盘。连续丢分的FaZe打起了双狙战术,但是5V3残局失误,被Device成功1V2。

尽管Allu连续四次取得首杀,但是Astralis下半场连拿了八分。之后FaZe才能拿下一局,但是接下来Astralis再次残局2V4成功。最终FaZe还以颜色,打碎了Astralis翻盘的希望,16-13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NuKe FaZe 11:16 Astralis】

Atralis来到了他们的选图Nuke,并首先作为CT快速拿下了手枪局。但是第二局Niko和karrigan强起沙鹰帮助FaZe成功翻盘。来到长枪局后,Kjaerbye三杀帮助队伍再拿一份。尽管下一局Astralis首先三杀,但是Niko三杀帮助FaZe保持两分的领先。

在FaZe再次拿分后,device狙击三杀帮助Astralis拿到第三分。FaZe接下来快攻A区,摧毁了Astralis的经济。但是接下来两局,device的UMP三杀和Kjaerbye包点的三杀,使Astralis重新回到比赛,并在上半场取得了8-7的领先。

下半场Astralis再次拿下了手枪局,但是FaZe再一次强起翻盘。不甘心的Astralis同样强起并翻盘,连续得分比分来到13-8,Astralis领先。在连续丢掉四分后,FaZe终于可以起长枪并拿下一局。但是Astralis在3V5时慢攻A拿下第十四分。

Astralis在连续丢掉两回合后,Xyp9x独自残局1V4成功,并重置了FaZe的经济。Astralis最终连续得分以16-11的比分拿下第二张比赛地图。

【Train FaZe 16:9 Astralis】

比赛来到决胜图火车Train,FaZe手枪局仍然选择快攻并取得胜利。FaZe连续拿下五个回合的胜利,包括经济局和第一个长枪局。Astralis接下来才能拿下两分,因为FaZe成功下包,他们仍然可以起枪。这次,FaZe成功拿下第六分,并在第七分迫使Asralis全队保枪。

Device再一次站出来狙击三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三分,但是FaZe再一次快攻拿下第八分。在经济局后,Astralis连拿三分,上半场以6-9落后结束。

下半场,FaZe继续拿下手枪局,比分直接来到12-6,FaZe领先。第一个长枪局Allu在A包点三杀帮助FaZe拿下他们第一个长枪局。从这分开始,Astralis丢掉了半强起局,但是赢下了接下来的裸起局。Astralis改变了他们的进攻节奏,快攻B再拿一分并摧毁了FaZe的经济,保证了他们的第九分。

尽管没能拿到首杀,但是雨神Rain的三杀和karigan的双杀帮助FaZe拿到赛点。FaZe再拿一分16-9击败Astralis,成功晋级IEM悉尼站总决赛。

CS:GO  /   电竞  /   FaZe  /   Astralis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