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客战热那亚4连败 7轮仅取2分意甲最差

陈硕麟05-08 00:43 体坛+原创

意甲第35轮

热那亚1比0国际米兰

70’潘德夫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费拉里斯,国际米兰已经6年未能尝到胜利的滋味,本场比赛皮奥利为了讨个好彩头又再次将面对热那亚屡有斩获的长友佑都放进了首发。饶是如此,国际米兰在这个客场表现得依然浑浑噩噩,全场比赛下来蓝黑军团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寥寥可数,坎德雷瓦还罚失了一记点球,反倒是热那亚阵中的国米旧将潘德夫表现活跃,也正是他的抽射破门送给了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3连败。

在比赛僵局被打破之前场面一直波澜不惊,国际米兰前场几名进攻球员的状态都不在最佳,热那亚在反击中的几次长传也没有传到位,大部分时间两队比拼的并非是战术配合,而是那方的失误更加不致命。最终更不在状态的蓝黑军团在第70分钟遭到重击,在主队组织进攻时,孔多比亚和加利亚尔迪尼两位后腰都不在各自位置上,因此热那亚中场维罗索得以自如施展远射功力,葡萄牙人的射门击中横梁后落回禁区,潘德夫适时赶到抽射破门。

面对旧主进球,马其顿人选择了不庆祝,这位三冠王时期的老臣有情有义,哪怕如今各为其主,也不会有人对他有过多苛责,同样,急于扳回比分的皮奥利在随后派上了帕拉西奥,阿根廷人之前曾经为热那亚效力过,在他上场的时候主场球迷也为他送上了掌声。怀念旧情归怀念,输球的痛楚只有国际米兰自己明白,尤其坎德雷瓦还在随后踢飞了关键的点球,孔多比亚又因不满判罚染红离场,国际米兰在客场面对热那亚4连败,可谓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蓝黑军团最近7轮仅取2分,所有的赛季目标都几化为泡影,同期19支意甲球队的取分都比他们多,皮奥利的球队状态究竟有多差劲可见一斑。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国际米兰主帅表示球队原本可以拿到一场平局,而球队在回收和施压上表现也不够好。但意大利人同时还是坚称,目前的阵容对于未来球队的组建依旧有着重要的价值。

相对于皮奥利,球队中场梅德尔在赛后的发言则更为直接:“我们两支球队都最近都处境艰难,这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没有把握住。还剩下3场比赛,我们只能尽力去完成目标,积分榜已经不能由我们所决定,也得看其他球队。”

此役失利之后,球迷继续在网络上宣泄着对国际米兰最近状态失准的不满,媒体也给队员普遍打出了低分,只有2年后再次代表球队首发的中卫安德雷奥利拿到了及格分数,谈及此事,梅德尔也向外界表态:“现在很难找到正确的表达方式,但我们可以说我们整个赛季都在竭尽全力,我们为身上的球衣感到光荣,会拼搏到最后一刻。”

国际米兰首发:汉达诺维奇/长友佑都(83’巴内加)、安德雷奥利、梅德尔、丹布罗西奥/孔多比亚、加利亚尔迪尼、佩里西奇、埃德尔(72’加布里埃尔)、坎德雷瓦/伊卡尔迪(72’帕拉西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