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3年后再度降级 克罗托内恐成最后的倒霉蛋

宁穆05-08 01: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巴勒莫降级的准备,只是他们一直在默默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客场1比1战平切沃之后,巴勒莫降级的钟声终于敲响,35轮联赛20分,时隔三年之后,这支南部球队又一次回到了乙级联赛,球迷们只能期待,在球队新老板的带领下,他们可以尽早杀回甲级。

上轮联赛面对佛罗伦萨,很多巴勒莫球迷就做好了降级的准备,但血性的巴勒莫还是战胜了佛罗伦萨,让自己降级的消息得以延缓,本轮面对切沃,实际上巴勒莫的表现同样值得球迷尊重,在切沃进球之后,巴勒莫下半场的表现值得所有巴勒莫球迷对他们下赛季的乙级之旅有所期待。但1分却并不足以让他们继续留在意甲,随着恩波利战胜博洛尼亚积分达到32分,巴勒莫的意甲之梦也就此结束。

当然,巴勒莫的球迷们已经非常兴奋,因为上赛季他们便一度几乎成为降级热门,只不过,在当时的主帅巴拉尔迪尼的带领下,他们创造了奇迹,特别是最后四轮比赛拿到10分的疯狂表现让他们最终神奇地保级成功,这样神奇的表现之下,人们原本也对这个赛季的巴勒莫的保级再次充满了期待。但无奈的是,经历了老板更迭、球员流失的巴勒莫能做的仅仅只是完成他们在意甲最后的表演,一切都只能等到来年。

至此,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产生了两个降级名额,佩斯卡拉早早宣布降级,而随着巴勒莫降级,本赛季意甲的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也将会在克罗托内、恩波利以及热那亚之间产生。目前克罗托内积分为28分,而恩波利与热那亚分别为32分以及33分,由于本轮三支球队全部取胜,他们的积分差距并没有改变,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之下,看起来克罗托内的形势最差,毕竟他们最后两轮需要连续面对尤文图斯以及拉齐奥,理论上来看,本轮未能缩小与前面两支球队的差距,克罗托内即便在神奇的四月以及五月表现极其抢眼,但因为自己此前埋下的炸弹,他们很可能就此成为最后一支降级的球队。意大利各大媒体也不看好克罗托内留在意甲,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意大利媒体也纷纷在本轮联赛之后以类似“克罗托内过关,但不足以让他们保级”这样的标题对他们的比赛进行了报道。很显然,想要保级成功,他们需要的是类似于巴勒莫上赛季的奇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