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落幕:SK王者归来3:1击败FaZe夺冠

尼博05-08 10:20 体坛+原创

5月7日,IEM悉尼站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SK对阵新科世界冠军FaZe。四局苦战过后,SK以3:1力克对手,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第一张地图火车虽然是FaZe选图,但是SK在这张地图上3-0的开局看起来更强势。在第一个长枪局,雨神Rain的双杀帮助FaZe拿下第一分,但是SK下一回合重置了FaZe的经济。接下来每一次FaZe得分后都会被SK赢得下一回合,经济遭到重置,最终上半场SK以比分12-3领先。

下半场FaZe利用烟雾弹成功拆包。在半经济局后,SK拿下他们下半场第一分。但是下一回合NiKo迅速三杀同样重置了SK的经济。FaZe似乎找到了状态,karrigan和kioShiMa多次帮助队伍拿分。之后felps帮助SK拿到第十四分,但是FaZe再一次掌控游戏,并把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之后SK连拿两分16-12击败FaZe,拿下第一局。

第二张地图是Cache,FaZe作为CT防守拿下手枪局使比分来到3-0。然而,来到长枪局后情况完全变了,SK拿下接下来12回合中的11个回合,FaZe完全无法适应SK的节奏。

下半场SK作为CT防守方,拿下手枪局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但是接下来NiKo强起沙鹰帮助FaZe翻盘。FaZe接下来连拿两分,来到长枪局后,SK连续拿四分以16-7赢得第二局。

FaZe在地图Inferno上梦幻开局,连拿六分使SK陷入崩盘的边缘。在经济好转后,感谢冷神coldzera的狙击三杀,SK拿下第一分;随后的一回合fer残局1v1击杀Bot模式的Allu,比分来到6-2,SK落后。在赢得两回合后,SK的经济仍然不太好,FaZe拿下他们的第七分后,SK来到经济局。FaZe趁机扩大比分到9-3,迫使SK叫了暂停。短暂暂停后,SK拿下两分,上半场以10-5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SK开局很顺利,前十回合拿下八分第一次比分领先。SK似乎控制了游戏,但是雨神Rain残局1V2,帮助FaZe扭转了局面。FaZe最终连拿三分,16-13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挽回一局的FaZe在地图Overpass上首先作为CT防守,SK拿下手枪局,但是雨神Rain和NiKo各自沙鹰双杀成功翻盘。在SK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后,比分似乎要来到3-3打平,但是karrigan忍者偷包使FaZe继续保持领先。上半场接下来的回合,双方各不相让,比赛极其激烈:双方都不能连续得分、经济都在崩溃的边缘。最终是FaZe拿下最后两个回合,半场比分9-6领先。

双方换边后,SK防守非常严密,连续拿下五回合使比分来到11-9,迫使FaZe叫了暂停。经济崩溃的FaZe选择了强起,Rain残局1V3成功的翻盘。看起来要重复在地图Inferno上的结局,但是这次SK没有丢掉领先优势,接下来的六回合中拿下五回合,以16-11的比分锁定了第四张地局的胜利。

CS:GO  /   电竞  /   SK  /   IEM悉尼站  /   FaZe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