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一周新闻TOP10:国乒形势难料 上港摊上事

李博05-08 15:12 体坛+原创

        新一期的体坛盘点如期而至,过往一周体坛哪些新闻令你难忘——是刘国梁训斥许昕整改国乒?还是黎兵含泪告别,浩克拳打智诚助教?……过往一周国内国际体坛大小事,尽在“体坛+”一周新闻盘点,为您送上。

     1、刘国梁洗牌  先瞄准许昕  四次严厉批评逼其到悬崖边

  里约前,王励勤作为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大多时间泡在乒乓球馆里督战许昕,是想弟子能挤进奥运名单。他的愿望实现了,许昕拿到了奥运金牌,不过过程有些不完美,因为他输给水谷隼一分。里约后,国乒开始洗牌。奥运冠军和挑战者一视同仁,结了婚的许昕危机重重。

  2、黎兵完整陈述浩克打人事件:以人格担保事件真实性

  5月6日晚,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贵州智诚。赛后,黎兵爆出浩克拳打智诚助理教练于明一事。但上港主教练博阿斯以及总经理隋国扬都对此事予以否认。事后,黎兵再次做出声明,完整的陈述了整个事件经过,并称以人格担保整个事件的真实性。

  3、武汉宏兴事件周年  听被禁足者金鑫讲述自己的故事

  5月2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开打,中超16强正式亮相。而在一年前的5月11日,武汉宏兴在自己主场汉口文体中心0比1不敌江苏苏宁之后,赛后的斗殴门事件震惊国内足坛。

  4、曝浩克拳打智诚助教  黎兵:外援不能藐视中国人!

  5月6日晚,贵州恒丰智诚客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高潮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而是出现在了比赛之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愤怒的告诉与会的全体记者:“对方球员浩克在中场休息时拳击我们的助理教练于明,按规则他应该当时就被罚出场,但比赛监督没有任何表示!”

  5、奇才绿军皆遭重创  系列赛首战双方便火药味十足

  东部半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第一场比赛在北岸花园球馆如期进行。两队在本赛季的4次交手中擦起了许多火花,恩恩怨怨也就在最近这两个赛季才开始。因此,今天注定是场你死我活的争斗。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23比111战胜了奇才队,拿到了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6、告别真理!皮尔斯宣布正式退役:我的生涯了无遗憾

  在快艇被爵士淘汰出局的这个夜晚,有两位保罗的处境令人感慨万千,一个是再一次冲击西决未果的克里斯·保罗,另一个则是用这样的失利为自己职业生涯划上句号的保罗·皮尔斯。

  7、两大MVP末节双剑合璧  勇士一数据赛季首现

  北京时间5月7日,爵士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爵士队的主场进行。在本场比赛之中,勇士队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30比21一举完成了逆转。而在这波逆转浪潮之中,库里和杜兰特更是成为了球队的功臣。

  8、斯科拉里揭秘逆转秘诀  给团队点赞  称申花值得尊重

  1比0、1比1、1比2、2比2、3比2,恒大再次完成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斯科拉里赛后盛赞两队合演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并强调恒大取胜的关键在于球队有非常强烈的赢球欲望,以及尊敬对手的态度。

  9、黎兵回应上港声明:自己句句属实  愿承担法律责任

  5月6日晚,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贵州智诚。赛后,黎兵爆出浩克拳打智诚助理教练于明一事。事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以及总经理隋国扬都对此事予以否认。事后,黎兵再次做出声明,表示用人格担保此事属实。

  10、托蒂真要退役?罗马高层说是那么说可狼王没开口

  关于本赛季将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的说法之前就时常被媒体所提及,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罗马体育主管蒙奇也确认了这个说法:“托蒂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这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年,随后他将以管理者的身份继续为俱乐部工作,希望他能成为我的左膀右臂。这样我就能够跟他多学习。”

托蒂  /   黎兵  /   斯科拉里  /   勇士队  /   快艇  /   波士顿凯尔特人  /   贵州恒丰智  /   武汉宏兴  /   上海上港  /   许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